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传统的儿童床已过时,这样拼接床已领先上位,给宝宝安稳健康睡眠

传统的儿童床已过时,这样拼接床已领先上位,给宝宝安稳健康睡眠

来源于:网络2017-06-30 07:26编辑:vdo
分享:
实木儿童床带护栏

实木儿童床带护栏,孩子应该有自己的儿童床,这样宝宝睡着也舒服。床边都有加高加厚的护栏,无论宝宝怎么翻滚,都不用担心宝宝会摔下来了。给宝宝一个安睡夜晚,让妈妈放心。

实木儿童床带护栏

男孩组合单人床小床公主女孩松木拼接拼床加宽,采用进口樟子松,木纹清晰美观,材质清爽宜人,带有淡淡的天然松木香味。简约时尚的款式设计,轻松可以布置房间,实用又美观。

儿童床带护栏实木单人床

松木婴儿床加宽单人床实木拼接床,夜晚方便照顾同时培养孩子独立睡觉的习惯,周边加高的安全护栏设计,给孩子满满的安全感,怎么翻身也不怕摔落。

儿童床带护栏实木单人床

儿童床带护栏女孩男孩公主宝宝床,培养孩子独立睡觉的好习惯同时方便宝妈夜间照顾。加宽爬梯设计,呵护宝宝上落安全,优选环保实木打造而成,边角圆滑打磨,确保光洁平整。

实木儿童床带护栏单人床

小孩幼儿床男孩女孩小床单人床松木加宽床拼接床,健康安全,经久耐用。造型简洁利落,线条感强,简单的装饰展现现代家居的品味。小梯子设计,培养孩子动作能力,装饰整体更加精美别致。

实木儿童床带护栏单人床

实木儿童床带护栏单人床,带护栏的设计可以防止孩子掉床,而且就拼在旁边,随时醒来就能看到孩子,才能放心睡眠。很多家庭都喜欢给宝宝使用子母床,质量可靠,上下的空间结构能够最大程度的利用空间。

松木实木床儿童床

床单人床带护栏大小孩床婴儿床,加长的拼接床,不但不会与父母的床分离,而且还可以拆掉护栏,与大床成为一个整体,给宝宝一个健康舒适的睡眠环境,更是必备款吧。

松木实木床儿童床

儿童床男孩床松木实木床公主女孩床单,人床带护栏大小孩床婴儿床,能最大程度保障孩子自由翻滚,不受约束,护栏还加入了动物图案造型,提高孩子的使用体验,给孩子一个不一样的童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