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高中的时候男生送我的闹钟,满满的回忆

高中的时候男生送我的闹钟,满满的回忆

来源于:网络2017-06-30 07:38编辑:vdo
分享:
木制欧式学生床头闹钟

外框是实木质地的圆形消失中,不仅带有小夜灯的功能而且铃声的音质也是非常的好,由轻缓到急促。

木制欧式学生床头闹钟

简洁造型,一见倾心,采用天然的素材,纹理清晰,结构细而均匀,色调柔和,流畅,整块榉木雕刻而成,不拼接,无胶水,零异味!

静音懒人夜光led闹钟

北极星懒人闹钟 叫醒懒人的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闹醒她,带有万年历及日期星期的闹钟,非常适合作为老人儿童的闹钟。

静音懒人夜光led闹钟

6/8 简单实用,加厚金属钟针,从重力学,物理学角度增加稳定性,使指针走时更准确,走时安静无噪音,静静地,很贴心!

创意静音现代夜光闹钟

带有背光设计的木质电子时钟,不仅可以接触操控而且还可以声控操作。时尚的设计,精美的外观,手感极佳。

创意静音现代夜光闹钟

木纹时尚造型,带来一缕竹林般的意境,家居韵味更显品位,简单设置,人性操作,三组闹钟,温度,声控感应等功能齐全!

床头简约电子多功能闹钟

简约懒人时钟 方正的闹钟造型设计,在电子的显示屏上还可以显示处理时间意外的温度,让你方便了解到这些信息。

床头简约电子多功能闹钟

超大屏幕,字体清晰观看方便,采用钢琴漆面效果表面精致细腻,能力齐全,还带智能微光,适合诳间使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