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传统公文包已经过时,现流行“老干部”包包,实用还显成熟稳重

传统公文包已经过时,现流行“老干部”包包,实用还显成熟稳重

来源于:网络2017-06-30 12:23编辑:vdo
分享:
手提包商务男包

外观简洁时尚,彰显青春气息,过胶的面料,能有效的防水防污,柔软的内胆,以便增加电脑的安全性,可折叠斜挎,可手提,实现了一包多用的性能。

手提包商务男包

时尚休闲的造型设计,优雅的做工细腻的剪裁,前福袋可收纳小物品,便于快速取出,侧福袋可装手机香烟钱包等物品,方便出行。

男士多功能腰包

采用优质帆布面料制成,具有耐磨,实用,防泼水的功能。面料防腐耐磨,使用寿命很长。

男士多功能腰包

专业设计,容量够用,布局合理,防泼水,纯棉透气,运动装备,夏季清爽出行,一种美好的生活态度。

男士潮包斜挎胸包

质量无可挑剔,包包自生成至包装都需经几层工序处理测试后才能包装!包包可以在多个场合使用如上班,休闲出行等,包包容量满足绝大部分人群。布料柔软防水!防止水滴渗透!

男士潮包斜挎胸包

怀旧的主基调,不繁亦不凡;喜欢帆布,是善于品味生活的情调;复古简约的设计,日常出行选择它,就是选择了一种别样的生活趣味,轻松、随性随意的自由舒适感。

迷你挂包小包包

包包的颜色是复古的颜色,防泼水耐磨,可穿皮带,可当挂包,防摔落。可放:香 烟 ,手机,钱包.钥匙。驾驶证。 适合旅游、休闲、外出工作!

迷你挂包小包包

来自大工厂的做工,严谨细致,彰显大牌品质。合金挂钩配帆布质地,高雅不失格调,出行很贴心。

男士复古单肩背包帆布包

斜挎包作为能解放双手的随身小包,既能放置随身小物,也能因为其版型设计而提升整体的搭配造型,这款使用优质加厚的帆布制成的男士斜挎包。

男士复古单肩背包帆布包

单肩斜跨手提包帆布 疯马皮手提另类时尚,立体有型设计,同时不失手感。无论商务达人或是时尚潮人随时可以自由变换,或拎或挎,从容有余!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