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家是心灵的港湾,选择合适灯具,享受自由环境--客厅灯具

家是心灵的港湾,选择合适灯具,享受自由环境--客厅灯具

来源于:网络2017-06-30 14:35编辑:vdo
分享:
后现代客厅简约大气吸顶灯

无极调光随心调节光效,创意亚克力灯罩、优质铁艺灯体装饰,一盏灯、一件精美的艺术品,唯有细节才能体现出它的精良做工和高贵品质。

后现代客厅简约大气吸顶灯

LED的心脏是一个半导体的晶片,晶片的一端附在一个支架上,一端是负极,另一端连接电源的正极,使整个晶片被环氧树脂封装起来。

简约现代圆形水晶灯

时尚设计,多色温可选,高科技精粹亚克力,内含光学散射粒子,令光线扩散更均匀,均匀散热,灯具使用寿命更长。时尚百搭,展示不一样的风格。

简约现代圆形水晶灯

优质的亚克力材料制作,提升灯饰的层次感和美感,白色外形美观的同时又能防锈,进口LED光源,无辐射、光线柔和、不伤眼。

三角几何艺术led吸顶灯

三角几何艺术led吸顶灯

三角几何艺术led吸顶灯

简约不代表简单,优美雅致的线条配搭流行元素,使得创新设计理念得到进一步延展整个空间格局,显得简约而不简单。

客厅简约现代大气吸顶灯

全LED光源,省电,无极调光调色,也有三色开关可选,浪漫温馨现代风格。随心所欲,双色可选,黑白双色,客厅、卧室、次卧、书法全搞定。

客厅简约现代大气吸顶灯

LED(Light Emitting Diode),发光二极管,是一种能够将电能转化为可见光的固态的半导体器件,它可以直接把电转化为光。

圆形温馨现代简约客厅灯

时尚元素,奶白艺术拉丝线纹玻璃灯罩显示独特艺术意境,加厚铁艺底盘,牢固耐用。喜欢简单而大气的生活方式,与自身结合创作,让我们从都市繁华的生活过得舒适。

圆形温馨现代简约客厅灯

新生活是每个人的向往不断创新,毁灭没有思想的进步,就不可能有创意的灵魂,新生活是不竭动力,也是永葆生机的源泉,新中式空间在追求新意和中式韵味的双重要求下也体现出浓浓的怀古柔情和意蕴。

复古工业风铁艺灯具

铝艺做旧的灯体,不易腐蚀更轻便,别有韵味,给你的家装修出不一样的视觉体验,它既是吸顶灯,也可以是壁灯,一盏灯,两种用途。

复古工业风铁艺灯具

创意时尚玻璃灯罩,散发出迷人的魅力,爱上它你只需要一秒钟的时间。铝艺的个性底座,易于保养清洁,还你一份安详。

几何现代简约客厅吸顶灯

几何现代简约客厅吸顶灯

几何现代简约客厅吸顶灯

一个典型的高光通量LED器件能够产生几流明到数十流明的光通量,更新的设计可以在一个器件中集成更多的LED,或者在单个组装件中安装多个器件,从而使输出的流明数相当于小型白炽灯。

卧室浪漫温馨鸟巢吸顶灯

精致的镂空雕刻工艺,阳极氧化处理,抗腐蚀性强,使用持久,尽显优雅品质。精致细节,每一个细节都经过考究,不马虎,不粗糙,给你精致体验。

卧室浪漫温馨鸟巢吸顶灯

创造时尚热掀彩色风潮,专注人文体验,个性别致的钢琴烤漆黑色,更加能突出品味不一样的您,随风飘絮,一种淡泊的生活态度,一种勇于前行的勇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