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一体式免穿内衣家居服,固定不跑位,莫代尔亲肤舒适,老少都爱穿

一体式免穿内衣家居服,固定不跑位,莫代尔亲肤舒适,老少都爱穿

来源于:网络2017-06-30 17:36编辑:vdo
分享:
带胸垫莫代尔睡裙

经典条纹连衣裙家居服,舒适的面料给人清爽的舒适感。在家还是出门拿个快递,都不会存在尴尬之说。

带胸垫莫代尔睡裙

这款有几种印花,清新减龄,还特别设计了收腰,让在家也能凸显身形,显瘦遮肉,谁穿谁年轻。

女士带胸垫莫代尔家居服套装

长裤式家居服套装,适合春夏秋三季穿着。还能防蚊、保暖。撞色的颜色看起来更加时尚。

女士带胸垫莫代尔家居服套装

多个配色可选。简单利落,是家居服最经典也是最舒适的款式,自在BAR的设计,出门都没问题。

夏季女莫代尔带胸垫睡裙

莫代尔睡裙,清新纯色,大气自然,不挑人,我和老妈一人买一条。胸前的圆领褶皱设计美观更修饰了胸部曲线,上身效果巨赞。

夏季女莫代尔带胸垫睡裙

简洁的款式,关键是面料太舒服了,莫代尔面料,清爽透气,垂顺性又特别好,丝滑感如牛奶。

夏莫代尔带罩杯家居服套装

夏天那么热,窝在家里穿睡衣最舒适了。濡染一个快递上门,OO,没穿BAR你,这就尴尬了。舒适又好穿的莫代尔带胸垫家居服,穿夏秋冬,我都穿。

夏莫代尔带罩杯家居服套装

短裤版型,宽松舒适,自带BAR的上衣,设计的得当不跑位。加上莫代尔的面料透气,不褪色,不起球,怎么穿是舒服。

女士莫代尔带胸垫睡裙

背心式带胸垫连衣裙,不凸点,设计好,不跑位,穿着舒适,清新的颜色看起来更舒适。

女士莫代尔带胸垫睡裙

胸前的褶皱设计,让胸前更加美观。V领更具诱惑。面料清爽透气,作为家居服还是睡衣,必备良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