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让人“大开眼界”的4款美国进口优品,第4款正中军事迷的下怀

让人“大开眼界”的4款美国进口优品,第4款正中军事迷的下怀

来源于:网络2017-06-30 21:48编辑:vdo
分享:
美国MegaTiny反重力手机壳

一款可以让你解放双手的手机壳,美国MegaTiny反重力手机壳,利用纳米吸附原理,只要被贴合的物体表面光滑平整即可贴合,选择吸附位置后用力按压即可吸附,完全不用担心会掉下来。

美国MegaTiny反重力手机壳

这款是像蜘蛛侠一样的手机壳,背面有百万个纳米级的细小吸盘,可重复吸附,强劲耐用,可水洗。平时不用时可以贴上卡包,防污防脏。

美国金可儿乳胶床垫

美国金可儿乳胶床垫,繁星A款是威斯丁酒店天梦的升级版。在天梦的经典基础上添加乳胶和加强型护边结构,扩大了床垫的睡眠面积,减少边缘滑落感,让你把五星级酒店的睡眠带回家。

美国金可儿乳胶床垫

无论是弹簧还是面料,金可儿都采用了昂贵的材质,为你带来全新的睡眠品质。独立袋装弹簧,经过预压缩后,由优质无纺布包裹而成,避免相互摩擦造成噪音。按照人体睡眠的受力面积分析,合理的三区划分,舒适入眠。

美国进口康宁锅套组

美国进口的康宁锅,晶莹剔透的玻璃材质,美观时尚,是时尚厨房的首选。烹饪过程一目了然。聚冷聚热400度,干烧超过10小时,耐用更安全。

美国进口康宁锅套组

升级的锅盖设计,易拿取不烫手,使用更方便。炫彩的外形,可以是锅具,也可以是餐具。这款套组也多宽组合可以选择哦,超级实用,还有烤盘可以选择。

美国Hazard4信使包

Hazard4是美国危机分类的标准指数,“4”是最高难度。Hazard4是CIVILIAN LAB户外用品的独立品牌,走在创新设计的前沿。这款战术信使包也是深受军事迷的欢迎。

美国Hazard4信使包

这款包优选考比拉面料,耐磨易清洗。有多个分类隔舱,蜂房分类收纳。正面仓有两个连接带,可搭建应急工作台。侧包和侧袋有多个固定带组成的MOLLE模组区,可以挂载对讲机,手电筒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