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衣柜要买就买实木的,方便储物的同时,还显实用哦

衣柜要买就买实木的,方便储物的同时,还显实用哦

来源于:网络2017-06-30 22:23编辑:vdo
分享:
现代新款实木衣柜

材质优良,表面光滑平整,稳定性强,不易变形,不仅收纳容量大,而且还有非常强的承重力,既高档又实用

现代新款实木衣柜

这款衣柜采用了白色的色彩设计,看起来洁净大方,推拉门的设计,使这款衣柜开合起来更加的方便。

转角推拉门儿童衣柜

这款衣柜采用转角柜设计,能够摆放摆件或者书籍之类的物品,简洁干练,给家里营造出干净利落的空间。

转角推拉门儿童衣柜

这款衣柜由环保健康的板材制作而成,使用起来特别的放心,可自行选择搭配的转角柜设计,能够根据家里的空间需要来选择。

简约木质现代衣柜

压缩板材制作而成的衣柜,木质纹理特别的漂亮,实耐用,内部采用了多隔板设计,能够更多的摆放衣物。

简约木质现代衣柜

这款衣柜的内部采用了上下两层的挂衣架设计,能够更多的存放衣物,这样的衣柜摆放在家里,特别的时尚大气。

简约现代单门衣柜

环保板材制作而成衣柜,采用了单门设计,这样的衣柜可以根据自家的空间选择,特别的经济实用。

简约现代单门衣柜

这款衣柜时尚简约,采用了方便的拉手设计,方便你的开关使用,不怎么占空间,适合小户型的使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