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2017男士高档夏季手工休闲鞋,提升品位就靠它了

2017男士高档夏季手工休闲鞋,提升品位就靠它了

来源于:网络2017-07-01 02:00编辑:vdo
分享:
夏季手工真皮男鞋

手工皮鞋是近年来很多男士都非常喜欢穿的,因为其穿着舒适而又质量好而深受广大男士喜爱,这款夏季豆豆鞋采用了意大利全头层牛皮制作而成,版型时尚3d立体穿上有型,十分值得推荐购买。

夏季手工真皮男鞋

挺括流畅鞋头,质感牛皮,色泽饱满,头层猪皮内里,舒适透气,贴心呵护你的双脚。优异耐磨鞋底,轻便防滑护脚。

蟒蛇皮男士休闲鞋

这款鞋子就比较高档了,采用的是蟒蛇皮制作,是不是没想到呢,是的,蟒蛇皮做出来的鞋子更加的轻盈透气,而且好看,当然要比牛皮鞋子更加的结实,喜欢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哦!

蟒蛇皮男士休闲鞋

流畅均匀的车缝线,既整齐又美观,设计非常有线条感,增加了鞋子的牢固性,更加的耐穿耐磨。

夏季商务休闲鞋

简约的版型加上不简单的皮料造就了这双非常时尚的夏季男士手工皮鞋,无论商务还是休闲穿上都非常的洋气,同时柔软舒适的鞋底让人感到兴奋。是一款非常棒的夏季商务鞋。

夏季商务休闲鞋

柔软的鞋面透气舒适又干爽,纯手工的缝制,穿着既牢固又舒适,透气的鞋垫吸汗排气,穿着再久也始终保持干爽。

英伦真皮小白鞋

英伦风格款单鞋,舒适百搭就是它咯!简便休闲既能方便穿脱,又增添 一抹享受自然味道。精致的手工背后是对于品质的卓越追求,楦型秀气随意好穿搭,比较不会受到年龄限制。

英伦真皮小白鞋

高贵而又文雅,夏季男士需要一双轻便又有档次的小皮鞋,无论任何场合都能轻松驾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