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精致的满天星干花花束代表着爱情的永恒不变

精致的满天星干花花束代表着爱情的永恒不变

来源于:网络2017-07-01 04:01编辑:vdo
分享:
LED灯串满天星干花

精致的LED灯串满天星许愿瓶,采用进口干花花束制作而成,作为生日礼物,情人节礼物再好不过了。

LED灯串满天星干花

幽淡的满天星花香,一朵朵像星星的紫色小花非常娇贵,漂亮极了,蕴含“清纯、致远、浪漫”之意。

满天星礼盒干花束

满天星很容易养,你只要把它插进花瓶里,每天早晚换一次水,就能维持它的生命。

满天星礼盒干花束

一蓬玲珑细致、洁白无瑕的小花,松松散散聚在一起,宛若无际夜空中的点点繁星,似雾般朦胧,极具婉约、雅素之美,又如爱人的呼吸般温柔动人。

云南干花真花满天星

满天星,花开得很慢,凋落得却最晚,花期很长,花朵不大,却如其名,开得整个花瓶就剩它最灿烂,它真像满天的星星。

云南干花真花满天星

满天星的样子朴素无华,这种平凡无奇的装扮,令人一时难以说出它到底美在哪里。

厄瓜多尔满天星干花束

我喜欢满天星,花开得很慢,凋落得却最晚,花期很长,花朵不大,却如其名,开得整个花瓶就剩它最灿烂。

厄瓜多尔满天星干花束

满天星像满天的星星,顽皮快乐地眨着眼,虽然它经常被卖花的人用来陪衬别的鲜花的美丽,甚至送给买花的人,可它却成了我的心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