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柔润丝滑的冰丝睡衣,丝丝清爽,给肌肤真丝般细腻的呵护

柔润丝滑的冰丝睡衣,丝丝清爽,给肌肤真丝般细腻的呵护

来源于:网络2017-07-01 04:13编辑:vdo
分享:
宽松高贵冰丝绸睡衣

非常性感优雅的一款睡衣,优质的冰丝面料,触感爽滑,上身极为舒适;精致的V领设计,露出柔美的颈部线条,使脸型更显小哦~中长款的版型,也是恰到好处~

宽松高贵冰丝绸睡衣

蕾丝花边的修饰,更是彰显性感柔美的气质,或修身或宽松的版型,无论胖瘦都能很好的驾驭,愿它带给你一个无比凉爽的仲夏夜。

胖MM冰丝睡衣

设计非常简约的一款睡衣,冰丝的质感,给我无比清爽的感觉,精致的领口,露出迷人的锁骨与柔美的颈部线条,花边的修饰,更是将女性的优雅与魅力尽显。

胖MM冰丝睡衣

衣身的褶皱设计也是衣服的一大亮点,短袖的设计,干净利落,宽松的版型,不挑身材,胖瘦都能驾驭。

性感真丝吊带睡裙

高档的丝质面料,采用手工工艺的刺绣体贴性感,给人不一样的美感,凸显女性独特的魅力。精美的肩带让衣服搭配更加紧密而优雅。

性感真丝吊带睡裙

精致的烫金图案,独特的蕾丝拼接,神秘下的性感若隐若现,简单而独特的下摆设计,简约时尚,彰显您独有的魅力。

短袖冰丝宽松家居服

面料的舒适带来肌肤的享受体验,如同沐浴海风,在这个宁静的夜晚,给你想要的柔软。领口独特的装饰,美观优雅,性感又个性,女人味十足。

短袖冰丝宽松家居服

袖口魅力无限的拼接感,直线斜线相对称,动感有魅力;专业的车线缝制工艺,很是细腻,充满品质感;下摆简约的裁边,自然随性,展现出青春小性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