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最近get了一双蝴蝶结凉拖!尤其是姜黄色,显得脚特别白~

最近get了一双蝴蝶结凉拖!尤其是姜黄色,显得脚特别白~

来源于:网络2017-07-01 05:36编辑:vdo
分享:
小小蝴蝶结凉拖

原本不爱这色系的任何搭配;无意中看见这双凉拖,感觉超级可爱,又是橡胶鞋底。穿着超舒服。

小小蝴蝶结凉拖

这里一共四种颜色,姜黄色真的,上脚会超级惊喜,很显白;而且鞋底超软,准备再来一双银色。

蝴蝶结拖鞋女

同款的这个蝴蝶结,在这家有做成粉色,就是这种浅浅的粉色;很可爱,蝴蝶结比较小,显得脚都特别可爱。

蝴蝶结拖鞋女

粉色很浅,一点都不会艳俗,也算得上是超级百搭的款式,尤其是小仙裙很多姑娘,一定get起来。

双蝴蝶结凉拖

蝴蝶结是我的最爱,衣品搭配什么的总是少不了蝴蝶结元素,今年夏季的凉鞋,也是尤其最爱蝴蝶结。

双蝴蝶结凉拖

这款双蝴蝶结,更添了几分可爱在里面,依旧柔软的鞋底,超好驾驭,鞋底镶有珍珠,很可爱。

蝴蝶结松糕跟凉拖

·超大朵蝴蝶结,这款搭配的是绿色与黑色,超级复古,也是超级百搭,夏日的普通裙子都可以搭配。

蝴蝶结松糕跟凉拖

·休闲,就连牛仔裤也是可以搭配的,很有爱很经典的条纹,自带的复古气质,赞!

字母蝴蝶结凉拖

在经典的蝴蝶结凉拖常规款式中,给蝴蝶结加了字母带,很潮很时尚,瞬间搭配时装都毫无违和感。

字母蝴蝶结凉拖

且是方头设计,很有潮流的设计;搭配T恤短裤,都很有街头范儿,夏日万能搭配必备。

条纹蝴蝶结凉拖

牛仔布的凉拖,一定是夏季不可缺少的搭配,尤其是搭配牛仔裙,才是最完美的组合。超级好看!

条纹蝴蝶结凉拖

条纹的经典与蝴蝶结的碰撞,再加上牛仔布,非常时尚的款式,一定会与众不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