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不可不知的客厅装饰画小贴士,这些画才能带来财运

不可不知的客厅装饰画小贴士,这些画才能带来财运

来源于:网络2017-07-01 07:58编辑:vdo
分享:
福禄客厅装饰画

很多家庭都会在客厅挂一些装饰画用来点缀。但是客厅的装饰画可是很有讲究的。哪些画适合挂在客厅?挂在什么位置?

福禄客厅装饰画

这些客厅装饰画的禁忌你要知道,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下客厅都适合挂什么画。

新中式客厅装饰画

装饰画禁忌,1、颜色过深或黑色不适宜。这类画会给人沉重之感,会让人意志消沉,做事缺乏冲劲。

新中式客厅装饰画

2、绘有凶猛野兽的画不适宜。凶猛野兽会冲撞人气,损害家人健康。

梵高杏花客厅三联画

3、多个人物抽象画不适宜。抽象画会令家人情绪变化大,容易造成神经过敏。4、日落西沉的画不适宜。这类画会给人意志消沉没有冲劲的感觉。

梵高杏花客厅三联画

客厅适合挂什么画?花朵类的字画会给人欣欣向荣的感觉。特别是牡丹图象征着富贵繁华,很适合挂在客厅或卧室。

欧式客厅三联画

帆船画有一帆风顺之意。但是基于五行相克的原理,不宜挂在南方。如果帆船画带有浪花,帆船下的浪花方向不能朝着门窗。

欧式客厅三联画

山水画的摆放位置比较讲究,比较适合摆在门的另一方或者居室座椅的左手边。山势平圆的字画可以摆放在书桌后面,有“靠山”之意,可以增加财运,可遇贵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