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老旧电脑桌过时了,17年多功能的电脑桌正流行,实用美观还便宜

老旧电脑桌过时了,17年多功能的电脑桌正流行,实用美观还便宜

来源于:网络2017-07-14 11:36编辑:vdo
分享:
现代简约台式电脑桌

简洁美观的设计理念,更显逼格百搭,突破了传统现代人的审美。使用3C认证钢化玻璃贴膜更加的耐磨耐高温。加上高温喷塑,根本不用担心气味和生锈。

现代简约台式电脑桌

造型美观时尚,质量做工细致。采用的材料环保,安装简单,更加的稳固耐用,简约的设计又不缺现代的时尚气息。

墙角转角拐角电脑桌

桌面采用E1级环保刨花板材,环保没味道,不仅手感好而且耐重压。桌面厚实厚度有2.5cm, 稳固简洁大方。

墙角转角拐角电脑桌

现代的个性化设计,简约不失时尚。人体工程学的合理设计,让你的身体更加舒适融入电脑桌,更好的办公。

简易懒人电脑桌

无论是办公还是书桌电话台都是必备的神器。可调节的贴心设计可轻松随意调节舒适的坐姿,自由随心。

简易懒人电脑桌

具有优质的静音滑轮,不伤地板。还附有锁定刹车功能,按下可立即停止。特制的边角圆弧打磨技术,避免了日常生活中的磕碰。

简约现代电脑桌

多功能的设计、简约时尚又现代的风格。采用环保颗粒板材、无甲醛上色展示天然环保的理念,散发一股大自然的味道。

简约现代电脑桌

使用国际UV烤漆钢架,经酸洗、磷化等防锈工艺处理等让电脑桌更坚固耐用耐磨。精密的贴合板沿,平滑而不伤手。

可折叠笔记本电脑桌

采用多层防水防油耐磨光滑桌面,实木桌腿桌框,使用结实耐用。轻松搞定电脑、手机等其他零碎物件,使卧室更加的整齐。

可折叠笔记本电脑桌

人体工程力学的设计,超强承重小身材,大使用。贴心圆角设计,防止你在使用中造成磕碰。可折叠携带便捷。

多功能组合电脑桌

采用碳素的支架,能够做到不变形又防腐。桌面简约时尚的木纹贴面,更好的耐磨耐水耐刮。

多功能组合电脑桌

简易的安装超级的方便,可移动的设计省力省时超便捷。让懒人发现原来储物可以如此的轻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