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想做“人见人夸”的好男友,情人节送这些礼物绝对加分哦

想做“人见人夸”的好男友,情人节送这些礼物绝对加分哦

来源于:网络2017-08-18 18:58编辑:vdo
分享:
纯棉美人鱼尾毛毯

女生在空调间长久,腿部会受寒,一条可以保护腿部的空调毯觉得是必备的。

纯棉美人鱼尾毛毯

这款美人鱼的造型的针织空调毯子也是很不错,送礼送这个也是很贴心哦,觉得加分。

午睡盖毯办公室

为了体验空调的凉爽,很多人会盖着被子吹空调,这样不但容易感冒。对身体也没有好处,这款保暖空调毯,在室内外温差不大的情况下起到保暖的效果。

午睡盖毯办公室

这款珊瑚绒披肩,通过双面加绒设计,带给你亲肤舒适的保暖效果,珊瑚绒材质,清新自然,直角包边工艺设计

北欧针织球毯

这款针织空调毯,清新自然,直角包边工艺设计,不但简约大方,而且立体感强,易于打理,带给你亲肤舒适的保暖效果。

北欧针织球毯

针织的材质很柔软舒缓,粉色的颜色也是很适合女生,加上毛球的设计也是很不错哦。

北欧办公室沙发毯

这款空调毯精选优质头茬棉,棉花上乘等级,蓬松度好纤维保持完整,吸湿透气倍感舒爽

北欧办公室沙发毯

这款带着大流苏的设计也是很不错,还可以当做大披肩,相当的不错,很别致哦。

网红拼色针织毛毯

毛毯质感细腻柔软,独特的拉舍尔织法工艺制造而成,绒面丰富平整,手感柔软蓬松,光滑亲肤

网红拼色针织毛毯

这款拼色的材质也是很不错,具有凹凸起伏的效果,靓丽的花朵配上交织的纹理,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

梨花女神毛毯

这款毛毯我们做了两种工艺,一种是单层+小包边工艺,一种是双层复合羊羔绒。

梨花女神毛毯

沙发、午睡、飞机、汽车、旅行可以用的哦!过节送女友、送闺蜜很赞的呢!组合搭配更加优惠哦!美美哒~~~~~~~

快来关注我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