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6款家居用品第5款纸巾盒还能立手机,这下爱看电影的宝宝有福啦

6款家居用品第5款纸巾盒还能立手机,这下爱看电影的宝宝有福啦

来源于:网络2017-08-18 19:19编辑:vdo
分享:
旅行便携内衣收纳包

如果你选择出门旅行,你会直接把衣服随便放进行李箱就走妈?我想你一定不会。

旅行便携内衣收纳包

尤其是内衣,对于女生来说最私密的物品,还是要有一个内衣的收纳箱是不是好很多呢,看起来也好看。

旅行分装瓶套装化妆品

还有就是化妆品,女人最离不开的就是抹抹画画,但是瓶装的太沉而且在旅途中打碎了,那衣服就要遭殃了。

旅行分装瓶套装化妆品

塑料的化妆品分装瓶,小巧的设计,拿取方便,只要和洗漱用品一起装进洗漱包就可以。

塑料多层迷你抽屉柜收纳盒

这一款就比较适合居家了,因为太大了,聪明的人旅行可不会带上它,哈哈。

塑料多层迷你抽屉柜收纳盒

左右两层的设计,你可以放一些化妆品或者是香水之类的,下面的下抽屉,我认为可以放小首饰。

创意卫生间垃圾桶

垃圾桶准备一个可是不够的,卧室,客厅,厨房等等都要有,随手有垃圾随手扔进垃圾桶,保持干净整洁的好习惯。

创意卫生间垃圾桶

它的盖子是按压的,一按就可打开,一样的价钱,却感觉要高级好几个档次呢。

欧式高档纸巾盒

一个兼具美观和实用性的纸巾盒,用的时候只需要把顶部打开,把纸巾放进去就好了。

欧式高档纸巾盒

看见没有这个纸巾盒上面还能立手机呢,这下爱看电影的宝宝们有福了。

家用经济型鞋柜收纳架

拖鞋的收纳架是很有必要准备的备上几双拖鞋,家里来个客人方便可以随时换鞋。

家用经济型鞋柜收纳架

同时还能保证家里的卫生,一举两得的事情,何乐而不为呢,你说是不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