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台面精致鱼缸摆件,有钱人家里都在用这样的鱼缸,提升档次更有面

台面精致鱼缸摆件,有钱人家里都在用这样的鱼缸,提升档次更有面

来源于:网络2017-08-19 09:27编辑:vdo
分享:
流水摆件鱼缸

鱼缸和喷群摆件的巧妙结合,摆放在客厅办公室都非常的有格调,柔和的灯光起到了安心作用,让居家环境变得浪漫又温馨,档次自然比人高,亲朋好友来做客,也非常体面。

流水摆件鱼缸

中国自有流水生材之说,风水球晶莹剔透,祥光四射,寓意着时来运转,财源滚滚。选用的是环保树脂+高透鱼缸,营造绿色家居环境,安装简单,插上电就能使用。

流水摆件办公室家装饰品

玻璃跟陶瓷的搭配,具有独特的创意跟时尚感,搭配上炫彩的灯光,让整体更显的梦幻多彩。优雅的线条的设计,尽显时尚感,家中摆上流水的摆件,还可以净化室内的空气,兼具使用性跟美观。

流水摆件办公室家装饰品

流水的摆件,具有招财的寓意,陶瓷的材质,提升了整体的质感,家中听听流水声,让你的心情得到平静。也可以消除空气中的有毒物质,让空气更加清新。

创意桌面鱼缸流水器

传统工艺制作,非常晶莹剔透,循环的流水,外形美观优雅,流水缓缓流动令人赏心悦目,滋滋的流水声,让人能够舒缓身心,看起来十分的精致,无论摆放在哪里都可以是一大亮点。

创意桌面鱼缸流水器

采用树脂材料加上独特的田园风格的设计,精工细作,打造出具有贵族气质的喷泉摆设,细水长流,淡雅清新。高雅气质的风情瞬间提升环境的格调。

陶瓷鱼缸流水摆件

富有禅意的流水器,摆件的上面的流水是从瓶口流出的,旁边的小人儿穿着和尚的道服袈裟,闭目静坐,看着就心静如水。采用的是陶瓷的材料,由手工雕塑而成,寓意流水生财,时来运转。

陶瓷鱼缸流水摆件

陶瓷流水摆件,做工精细,很漂亮,小和尚很可爱,款式很大气,流水,喷雾,养鱼,绿色水培植物,一件多用,空调房不再干燥了,摆在房间里特别雅致上档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