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电视背景墙选得好,客厅才显得高大上,尤其是第7款寓意很好

电视背景墙选得好,客厅才显得高大上,尤其是第7款寓意很好

来源于:网络2017-08-19 20:09编辑:vdo
分享:
墙纸3D立体无纺布

墨绿色十分气质的一款壁纸,适合客厅的使用,经典的3D立体影视墙壁纸,厚重奢华,质感十足,轻松提升生活档次。

墙纸3D立体无纺布

简洁素雅的一款壁纸,简洁的图案设计,纹路细腻,纹路清晰,非常具有档次感。

电视背景墙壁纸

清新自然的一款电视背景墙,,磨砂质感发泡工艺,浑然天成,色泽盈润,渲染整个墙壁,更加具有格调。

电视背景墙壁纸

墙纸采用进口珠光工艺,质感光泽极佳,色调温暖柔和,莹润透亮,让客厅更显宽敞明亮。

3d立体客厅电视背景墙

现代简约的一款电视背景墙纸,采用3D浮雕,立体感十足,十分具有气质感,适合各个场景的搭配,百搭实用。

3d立体客厅电视背景墙

采用天然植物纤维的无纺材质,柔韧度比一般的要好,透气性强,有效呵护家人健康。

3d无纺布背景墙纸

鹿皮植绒纹理,色彩简洁大方,图案雅致,视觉触觉上都能体现其档次。富有弹性和防潮性较好,不易变形等优点。

3d无纺布背景墙纸

非常适合喜欢DIY人群的一款背景墙纸。这种无纺布墙纸立体空间感强,不易褪色,具有一定的透气性,可以擦洗,使用寿命长。

3D立体浮雕壁画背景墙纸

作为客厅装修中的重点,电视背景墙,一定要经久耐看。这款背景墙壁纸的立体感很强,颜色是温馨黄色,特别漂亮上档次。

3D立体浮雕壁画背景墙纸

3d的立体设计,显得十分逼真。能带来一种奢华高贵的感觉,同时立体带来的视觉效果也给家里增添了一份时尚。

地中海风格电视背景

简约风格的一款电视背景墙纸,竖条纹的设计,非常具有创意,新颖时尚,采用原始的木纹设计,质感十足,非常具有气质。

地中海风格电视背景

采用天然植物纤维材质,柔韧度更好,透气性极佳,能够有效的呵护家人的身体健康。

中国风水墨竹子电视墙

中国风十足的一款山水画,非常具有文艺气质,风韵华丽,古风古韵之美,是很多人的最爱,经典的传统美。

中国风水墨竹子电视墙

采用对缝拼接设计,施工起来方便,使用寿命长久,不用担心更换损坏墙面等问题。

简约电视背景墙瓷砖拼镜

装修不要再选白漆墙了,老师傅说流行瓷砖背景墙,后悔我家装早了。现在的科技真是发达,背景墙可以这么帅气。

简约电视背景墙瓷砖拼镜

也难怪,花了大半辈子的积蓄才买的起房子,装修怎么能马虎呢?这样的瓷砖背景墙,照着用不会过时的。

电视背景墙瓷砖微晶石欧式

现在装修白漆墙早就落伍了,现在都用高大上的瓷砖背景墙。提高整体装修的档次,让你的客厅奢华起来。

电视背景墙瓷砖微晶石欧式

这款背景墙,经典的景泰蓝,艺术性极高,散发着华而不奢的气息。帮你打造时尚高端的居家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