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六款居家厨房“小神器”,家庭主妇的最爱,款款不超过20元

六款居家厨房“小神器”,家庭主妇的最爱,款款不超过20元

来源于:网络2017-08-19 20:54编辑:vdo
分享:
创意家用厨房淘米篮塑料沥水洗菜篮

适用于厨房淘米洗米,不用担心米会洒出来,特别的便捷实用;优质环保PP材质,使用更加安全放心,表面磨砂手感更舒适。

创意家用厨房淘米篮塑料沥水洗菜篮

还可以用来清洗水果、蔬菜等,一盆多用,真正的多功能;绝对是你居家生活的好帮手。

厨房创意肉丸子制作器

捏肉小工具,简单方便,可以轻松帮你捏出大小均匀的肉丸,紧密度控制的更好,还不用担心弄脏自己的双手。

厨房创意肉丸子制作器

勺子和铲子可以正反两头使用,正面为大号,反面为小号;可以制作出大小两种尺寸的肉丸。

加长不锈钢蛋黄蛋清分离过滤器

帮你把蛋清和蛋黄分离,做出更加美味的菜肴或者糕点;创意加长不锈钢滤网设计,过滤迅速,分离更干净,效率好。

加长不锈钢蛋黄蛋清分离过滤器

挂扣设计,任何地方均可安稳放置,解放你的双手,做轻松的家庭主妇。

不锈钢省力拧盖神器

创意齿轮借力开盖器,能够轻松拧开各种玻璃罐头以及螺紧的厨房调料罐、瓶等等,开盖直径2.5CM-10CM,适合力气小的人使用。

不锈钢省力拧盖神器

很有创意的一款开盖神器,操作简单方便,能够轻松开盖,让你从此不再为拧不开盖子而烦恼。

不锈钢包饺子厨房神器

包饺子要捏出好看的饺子花边费时又不好操作,可以用这款包饺子神器,帮你包出大小均匀、花边精美的美味饺子,更省时间。

不锈钢包饺子厨房神器

环保优质不锈钢材质,无毒无异味,使用安全放心,清洗方便,包饺子又快又好,是你居家生活的好帮手。

加厚不锈钢刨丝器多功能切菜器

适用于厨房切葱丝或者葱段,竖切葱丝,横切葱段,简单易用;锋利刀片,快速切丝,还可以用来切其他的食品,功能更加实用。

加厚不锈钢刨丝器多功能切菜器

使用优质304不锈钢材质,耐腐蚀、不生锈,质量更好更耐用;加厚手柄,手感更舒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