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每家都用过的“国民床单”又火了,经典怀旧,现在还有人在用吗

每家都用过的“国民床单”又火了,经典怀旧,现在还有人在用吗

来源于:网络2017-08-19 21:52编辑:vdo
分享:
纯棉斜纹老粗布国民床单

国民床单在很多人的心中都有一段难忘的回忆,它伴随着大家的整个童年少年时光,印象中一个这样的床单可以用上好多年,足以见它质量是多么好,耐磨又不褪色。

纯棉斜纹老粗布国民床单

采用优质的斜纹工艺织造而成,面料更加厚实紧致,色牢度高,床单的下摆还用上了波浪的元素,看上去更加的精致,也更加时尚,不管是搭配什么装修风格都可以。

纯棉加厚老式国民单床单

这种国民床单耐磨性特别好,睡在双面又十分的舒适,吸汗又透气,不易褶皱,久洗不坏,铺在家里也是特别的好看,美观度一点也不比现在的西式床单差!

纯棉加厚老式国民单床单

如果现在去哪个亲戚家,看见他们家还在用这种国民床单的话,那小时候的记忆一下就涌上来了,更加增进了亲人之间的感情,一个国民床单的魔力就是有这么大!

纯棉老式国民床单

这种国民床单看似上长得差不多,主要变化就是在花型和颜色上,亮眼的颜色搭配上中式花纹,真是充满东方韵味,不管什么时候,大家都还会想要重新用上这种床单。

纯棉老式国民床单

小的时候总觉得这种床单很土,但是等到现在,看着它却觉得十分的亲切,睡在上面也是格外的有安全感,不管新式床单多么好看多么精致,都无法替代国民床单在人们心中的地位。

纯棉国民老式床单

国民床单一般采用的都时纯棉面料,透气性很好,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独特的编织纹理,十分的挺括,耐磨性也很好,充满着东方意韵,更是一种文化情结。

纯棉国民老式床单

百分百纯棉材质,不管怎么洗涤也不会褪色,铺在床上也不易下滑,手感舒适,使用方便,让你睡觉都会更舒适一些,不含任何化学物质,全家老小都可以使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