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脑洞大开!这些创意满分的水杯,第一眼竟没认出是水杯

脑洞大开!这些创意满分的水杯,第一眼竟没认出是水杯

来源于:网络2017-08-19 22:28编辑:vdo
分享:
扁平水杯纸片塑料杯

现在的水杯越来越多元化了,薄如纸张带给你更轻便的出门,随包携带很方便,透明材质泡茶观赏更惬意。

扁平水杯纸片塑料杯

透明的水杯搭配可爱图案出门非常抢眼,优质的塑料环保无味,带给你更健康的喝水,极简外形带给你非凡的时尚享受。

单反镜头不锈钢水杯

真真假假傻傻分不清,这款单反相机让你随时可以装逼一把,多层纹理设计防滑不易掉落,带盖防尘保温。

单反镜头不锈钢水杯

车载办公都可以使用,镜头杯子摆放哪里都很抢眼,内置不锈钢杯底设计,使用健康安全还保温。

汽车轮胎杯个性杯子

全包轮胎的外形让人猜不出是水杯,柔软硅胶材质抗摔抗压,细腻的纹理防滑效果好,内置不锈钢保温随时喝热水。

汽车轮胎杯个性杯子

一体式不锈钢杯底清洗更方便,加厚的外壳增加保温性能,柔软细腻非常的耐摔,可使用长达好几年。

硅胶折叠运动水瓶

柔软耐用的水杯,出门携带再也不怕摔碎,喝完水还可以折叠收纳不占空间,环保硅胶材质抗压不变形。

硅胶折叠运动水瓶

相比传统的水杯,这款硅胶水杯用个10年也不易坏,食品级硅胶材质柔软耐折,磨砂杯身光滑舒适又防滑。

创意带盖杯架羊角杯

新颖独特的牛角造型,拿在手里绝对吸眼球,真皮防烫手持舒适安全,流畅的杯口喝水方便不易漏。

创意带盖杯架羊角杯

小巧迷你还可以当包包的挂件使用,细腻光滑的内壁不易留渣,真皮柔软细腻能起到很好的防烫隔热作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