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老式米桶过时了!新型米桶来袭,无接触取米杜绝米虫滋生

老式米桶过时了!新型米桶来袭,无接触取米杜绝米虫滋生

来源于:网络2017-08-20 00:42编辑:vdo
分享:
德国半自动不锈钢米桶

不锈钢加塑料材质,防表面留指纹工艺,电子衡量出米,小巧橱柜米箱,有专利哦。

德国半自动不锈钢米桶

机械专利出米,保鲜,防潮,防虫。材质耐用,外观高档,智能机械,专利设计!

Asvel计量储米箱

米槽米箱可以直接用清水冲洗,清洗更加的方便,做到不浪费,更加的卫生。

Asvel计量储米箱

独特的设计按压式计量出米,不用翻盖,更加的方便。采用抽屉取米,避免灰尘进入。

艾米格厨房自动计量米桶

原装进口高档米桶,设计独到,外观大方。下部一侧附两轮可滑动,盖可半开扣合。内附一个盛米盒,可将剩余的大米与新米分开收纳,也可以用来收纳两种谷物。

艾米格厨房自动计量米桶

另附一个刻度量杯,计量更加省心。卡扣翻盖式米箱,拿取方便,5Kg/10Kg的容量,满足您全家的需求

日本小米桶储米箱

采用环保材质,密封性能佳,防水、防潮、防虫、防腐;漏斗型出口,倒出方便可控。

日本小米桶储米箱

双重密封,双耳锁扣,弹性密封圈;便捷提手,取用方便;盒身有容量标示,盖子同时也是量杯。

自动计量米桶

1一款好用又好看的米桶,历来都很受不同家庭的欢迎。这款可以10到30斤装米量可选的米桶,个性带盖,防虫又防潮,非常时尚好用的一款家用米桶。

自动计量米桶

这款茶花米桶,时尚透明色,能更好地知道储米量,时尚把手配上滚轮,轻松方便拖拉,超级实用,颜值也担当。

百露可计量米桶

一款可计量米箱,采用食品级PP材质,按一下即可出米3两,密封性好,不易生虫。透明箱体,方便查看补买大米

百露可计量米桶

底部带轮设计,移动方便。此款米箱有6KG和12KG两种容量可选,超市正常出售大袋装大米为5KG和10KG,容量恰好合适。

快来关注我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