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别再用传统脚垫了,现在都流行用“硅藻泥”脚垫,吸水速干无异味

别再用传统脚垫了,现在都流行用“硅藻泥”脚垫,吸水速干无异味

来源于:网络2017-08-20 01:30编辑:vdo
分享:
浴室硅藻泥吸水脚垫

硅藻泥脚垫吸水性超好,自然风干还无异味,只需要几秒吸干残留水分,真正速干,硅藻泥表面有微量浮粉,踩上去软软的。

浴室硅藻泥吸水脚垫

硅藻泥脚垫子比传统的要好用很多,让您感觉踩在大自然土壤上,平时更能吸收室内的湿气哦。非常适合湿漉漉的卫生间使用,达到快速干爽的效果。

硅藻泥吸收脚垫

硅藻泥是源自长白山的优质硅藻土,硅藻土含量高达百分之60,富含多种有益矿物质,不含重金属,不添加化学成分,非常的健康环保。

硅藻泥吸收脚垫

表面有高达百分之90的孔隙率,密度约为水的0.6倍,吸水率是自身重量的2-4倍,所以能迅速的吸水快速风干,让硅藻泥地垫随时保持干燥。

硅藻土吸水脚垫

硅藻泥的特制就是防霉除湿,同时还能抑制细菌,吸附室内甲醛等功效。因为硅藻土内含有一些弱碱性物质,不利于细菌的滋长。

硅藻土吸水脚垫

硅藻土地垫还有防滑性能,脚踩在上面不会打滑,就像踩在泥土上,更好的保护您身体安全。而且它的使用寿命比普通地垫时间长哦。

硅藻土吸收脚垫

硅藻土脚垫边缘采用压实的锁边设计,精致到细节,水会集中到锁边不易流到地板上面,使地面不会潮湿,快速吸干多余水分,吸附力很好。

硅藻土吸收脚垫

硅藻土脚垫在设计上考虑到实用性和美观的双重结合,绚丽更有气质,你还是等什么,赶紧入手一个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