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大一新生必备宿舍神器清单:用上它们,校园生活也很美好

大一新生必备宿舍神器清单:用上它们,校园生活也很美好

来源于:网络2017-08-21 14:52编辑:vdo
分享:
创意桌面懒人卡通手机支架

懒人桌面手机支架,横放竖放都可以,解放双手,固定手机或平板,方便聊天直播看视频,简直是宿舍神器啊!

创意桌面懒人卡通手机支架

精选优质材质,简约大方的色彩,结实耐用,贴心倾斜角度,加大的底盘设计,放置更加稳固防滑。

大学生寝室上铺遮光布帘

对于懒人来说,宿舍生活最是需要好睡眠,有了这款透气遮光床帘,就可以拥有私人空间啦,冬天还会保暖呢!

大学生寝室上铺遮光布帘

三层织造物理遮光,安装方便,使用更加便捷轻松,升级金属挂环设计,好看又耐用。

塑料防潮透明有盖收纳箱

大学生活在宿舍待的时间会比较多,尤其女生小物件会很多,就很需要这样一款收纳箱,整理有序的宿舍环境很有必要。

塑料防潮透明有盖收纳箱

采用优质PP塑料,健康无毒,坚韧耐用。不同大小,带盖密封防潮效果,有效分类收纳居家用品,让宿舍更加整洁有序。

韩版卡通个性遮光透气睡眠眼罩

对于睡眠生活要求高点的同学来说,眼罩实在是必需品,夏天用液体逇眼罩会很舒服,,遮光透气性很好呢!

韩版卡通个性遮光透气睡眠眼罩

卡通款式设计,还有可调节设计,每个眼罩都有冰袋耳塞,冰袋都是不用取出来的哦~

创意多功能桌面带抽屉收纳盒

面对凌乱的桌面常会无从下手,有了这款多功能桌面抽屉式收纳盒,储物更方便了,还能让你的课桌更简约出彩呢!

创意多功能桌面带抽屉收纳盒

塑料材质,表面光滑易清洗;抽屉圆弧设计,方便使用;分格设计,分类收纳,桌面从此整齐简洁多了。

双层抽屉式布艺衣物收纳盒

这是一款多功能的衣物收纳盒,平民价格,是学生党宿舍收纳的优质选择,让物品整理得井井有条,让你拥有一个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

双层抽屉式布艺衣物收纳盒

采用出口级的无纺布,能有效拒绝梅雨天气,放置发霉受潮等,让你的物品安全度更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