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又到了开学季,这几款拉杆箱,让学生党元气满满,冲向大学校园~

又到了开学季,这几款拉杆箱,让学生党元气满满,冲向大学校园~

来源于:网络2017-08-22 13:07编辑:vdo
分享:
行李箱女拉杆箱小清新旅行箱

小清新款的拉杆箱,让你的箱子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丰富的糖果色任你选哦!

行李箱女拉杆箱小清新旅行箱

内置分层设计,增加了箱子的分层收纳空间,防止物品散落箱内,很实用哦!

不莱玫行李箱女韩版可爱小清新旅行箱

这样的拉杆箱还是第一次见,独特的系带设计一下子完胜所有普通款式,还安装了双轨防爆拉链,装再多也不用怕!

不莱玫行李箱女韩版可爱小清新旅行箱

拒绝墨守陈规,原创冲孔工艺,就是要挑逗你的视线,玩转你的拉杆箱,N+1种织带绑法,给你一个与众不同的理由!

韩国少女行李箱女拉杆箱子

将美味的食物融入到插画的设计中,丰富的色彩和逼真的图案,带来一场味觉与视觉的盛宴,可爱的画面感,充满趣味的表现手法,不知不觉感受到满满的快乐!

韩国少女行李箱女拉杆箱子

从美味的食物中汲取灵感,味蕾上的甜蜜满足填满了心中的幸福与喜悦,将这份愉悦心情带在行走的路上!

行李箱拉杆箱万向轮大学生可爱女

具有高强度任性,抗摔、防冲击、耐寒耐热,箱体两侧有四个支撑点,避免与地面接触磨损。

行李箱拉杆箱万向轮大学生可爱女

大容量箱体主层,网布透明且舒适,大容量收纳袋,弹力衣物固定带,可将大件、小件、充电器等一系列的物品进行区域分割放置,使用方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