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比香水还要香的8种花苗盆栽,养在家里阳台上,满屋子都飘香

比香水还要香的8种花苗盆栽,养在家里阳台上,满屋子都飘香

来源于:网络2017-08-22 13:16编辑:vdo
分享:
栀子花 盆栽

喜欢湿润阳光充足、明亮通风的环境,那就在阳台上种上栀子花盆栽,花香四溢,清新空气更舒畅。

栀子花 盆栽

种在阳台,整个房间都可以沐浴在芬芳花香中,还可做空气清新剂。花还能用来炒菜吃的哦。

香型铃兰花苗盆栽

它虽然植株矮小,但洁白美丽,给人一种非常清静的感觉,种上一盆闲来无事观赏一下,它有着淡雅的清香还有美丽的外观,让你百看不厌。

香型铃兰花苗盆栽

铃兰在四月间会从一对深绿色长椭圆形叶子上伸出弯曲优雅的花梗,绽开清香纯白的花朵,淡淡的清香萦绕在鼻尖。

铁海棠 盆栽

这盆花的花语是倔强而又坚贞,红花点缀更加美观,开花期长,叶子娇艳欲滴给人生机勃勃的感觉。

铁海棠 盆栽

铁海棠绿色盆栽有超强的吸附能力,并在物质转变时,也可以摆放在书房或者阳台上,眼光下发出一股淡淡的清香。

蟹爪兰花苗盆栽

1个月浇1-2次即可,是极好的垂直绿化材料,最主要是通风,温度过高的时候,以提高空气湿度。

蟹爪兰花苗盆栽

休眠期不能浇透了,温度过高的时候,常绿或半常绿低矮灌木﹐四季开花﹐多红色﹐偶有白色﹐可作为观赏植。

小木槿 盆栽

小木槿花朵虽小,但是集群而放,圆整可爱,为粉色或粉红色。开花不断,散发着淡淡的清香,置于室内沁人心脾。

小木槿 盆栽

花小,5瓣,圆整可爱,为粉色或粉红色。虽一朵只有一天寿命,但是开花不断,花苞非常多,花瓣轻盈,花形清秀。

玫瑰花 盆栽

鲜红色带有绒光,高心卷边,花形非常优美,玫瑰果实可食,无糖,富含维他命C,玫瑰长久以来就象征著美丽和爱情。

玫瑰花 盆栽

瓣质硬,叶片小,色墨绿,质厚。枝硬挺,稍呈弯曲,刺多.鲜花可以蒸制玫瑰精油, 花瓣可以制饼馅、玫瑰酒、玫瑰糖浆,干制后可以泡茶,

金边瑞香盆栽

花朵姿态婆娑潇洒,曲伸自然,它花开满枝一团团、一簇簇,繁花似锦,清香浓郁,为你增添洋瑞之兆。

金边瑞香盆栽

它的花,叶、皮根都可人药。性甘、寒、无毒。有消炎解毒,行血利水,去肿止痛,散血活淤的功效。

夜来香花苗盆栽

夜来香顾名思义,她在夜间会散发出香味,并且非常浓郁,放在窗边或者院子里,满屋子都飘香。不仅美观还很让朋友们羡慕哦。

夜来香花苗盆栽

黄绿色花朵傍晚开放,飘出阵阵扑鼻浓香,适合放在庭院里,满院子的香味会让你心旷神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