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卫生间墙面渗水还发霉?只需抹点常见的涂料,不请人也能轻松修复

卫生间墙面渗水还发霉?只需抹点常见的涂料,不请人也能轻松修复

来源于:网络2017-08-22 13:25编辑:vdo
分享:
瓷砖专用勾缝剂

卫生间墙面通常铺设的是瓷砖,这个时候自然就是要用瓷砖专用填缝剂了,把它涂抹在缝隙处,可以防水防污,还有自流平的优点。

瓷砖专用勾缝剂

除了墙面渗水之外,还有瓷砖缝隙变大,让人很头疼,如果不处理,会导致污垢积淀、发霉,甚至出现瓷砖脱落的现象。

屋顶透明防水胶

防水胶采用新型配方,经过多道工序提炼而成,不含有害物质,没有刺鼻的味道,耐磨耐踩而且防水效果好。

屋顶透明防水胶

只需把它涂抹在墙皮的表面,就可以形成一层保护膜,达到快速止漏的目的,即使高温的环境下,也不会有异常情况。

卫生间进口除霉剂

啫喱状的除霉剂,除霉的配方经过环保认证,无毒无副作用,可以快速杀灭细菌,而且不损伤墙体。

卫生间进口除霉剂

使用的时候,就像挤牙膏一样,挤出涂抹在发霉的地方即可。使用过后不会有任何残留, 能够有效抑制霉菌的再次生长。

居日天补墙膏

墙皮开裂的话,只需把补墙膏涂抹在墙壁上,可以修补脱落的地方,不用请人也不用敲砖,帮你轻松恢复洁净的墙面。

居日天补墙膏

一到下雨的时候,卫生间的墙面就出现渗水,这是由于墙皮脱落开裂导致的,需要这个修补膏的帮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