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老婆喜欢养多肉,我偷偷送了她几个复古的多肉花盆,给她高兴坏了

老婆喜欢养多肉,我偷偷送了她几个复古的多肉花盆,给她高兴坏了

来源于:网络2017-08-22 13:30编辑:vdo
分享:
复古创意小花器

手工特制,拙朴花器,具自然率朴之美。既然是手工的,就会存在手工器特的随意和洒脱。对于手工匠人的工艺痕迹,需要您的理解和包容。

复古创意小花器

对于追求机制规整的客官请尽量保持远观。本品不含干枝、干花等拍摄道具。坯薄易碎,敬請留意。盆口是一圈白釉,请留意。

简约时尚创意盆景大号肉肉粗陶带孔花器匣钵

仿匣钵花器,匣钵,一种容器,是在烧制陶瓷器过程中为防止有害物质对坯体的破坏,将陶瓷器和坯体放置在容器中,焙烧,这种容器就是匣钵。

简约时尚创意盆景大号肉肉粗陶带孔花器匣钵

匣钵透气性好,非常适合种植盆栽,并带有历史岁月的感觉,雅室陈设更添古韵幽趣。

粗陶花盆陶瓷多肉盆

粗陶与华丽光滑的陶瓷器皿不尽相同,它质地粗犷,独特的工艺造就自然肌理盆,透气性好,适合养花养草愉悦身心。

粗陶花盆陶瓷多肉盆

手工制作的纹理是机器无法复制的,每个盆都的魅力,有粗犷的美,张扬的美,残缺的美,不能接受的请慎拍~

中国风古典禅意土陶素烧多肉砖花器

汉砖,自宋代以后古风盛行,文人雅士多喜欢老物新用,纳物养德 ,陶冶性情,以铭心志,颇显古雅。

中国风古典禅意土陶素烧多肉砖花器

汉砖除了砖体本身材质古朴,印在砖侧的铭文和纹理工艺古朴,整器包浆厚重。

百诗园干花陶瓷花盆

传统工艺烧制,手 工做旧,素雅禅意是干花、仿真花插花花器、家居摆设、土培植物都是不错的选择。

百诗园干花陶瓷花盆

由于陶罐透气性好,不建议水培,如若水培请配底盘,以防渗水。纯手工制作会留下手工痕迹,因材质产生的小洞,表面粗糙、纹理色彩不均匀,纯属正常!介意者慎拍~

快来关注我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