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七夕到了,男人记得要给心爱的姑娘买双“红鞋”,因为含义很美好

七夕到了,男人记得要给心爱的姑娘买双“红鞋”,因为含义很美好

来源于:网络2017-08-22 13:40编辑:vdo
分享:
尖头浅口红色粗跟高跟鞋

红色代表着喜庆,意味着平平安安,买红鞋意味着你希望她平安健康,这款鞋子上面有着一字扣,还可以当成婚鞋,穿着非常方便。

尖头浅口红色粗跟高跟鞋

慢慢地,休闲的软底鞋防滑设计,是永不出错的选择,正好填平了女孩内心的那一点忐忑。

细跟尖头亮片红色高跟鞋

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展现张扬的个性,让人眼前一亮,不但款式吸人眼球,每一双都像是灰姑娘的水晶鞋一眼,尖头鞋的样子非常的时尚百搭。

细跟尖头亮片红色高跟鞋

金银色亮片的高跟鞋,有种穿上就要失去平衡的感觉,简约大方,还是其他场合都可以随意搭配。

卓诗尼浅口内增高红鞋

简单大气却极具张扬的个性,洋气又时髦穿脱便捷,非常的时尚,让你显得更加的成熟稳重,带给你舒适的穿着体验,展现温柔的优雅气质。

卓诗尼浅口内增高红鞋

柔软的鞋底,加上刚刚好的微跟,很好的结合人体工程学,又能展现出女人高贵典雅的气息。

细跟尖头蝴蝶结红色高跟鞋

身高不够,那就来款高跟鞋来凑,采用了蝴蝶结的设计,已成为时尚圈永恒的经典,不管是胖脚丫还是瘦脚丫都能够轻松的驾驭起来。

细跟尖头蝴蝶结红色高跟鞋

细跟尖头蝴蝶结中跟单鞋,不挤脚,不过是鲜艳的红色还是性感的黑色,上脚显得脚秀气有档。

杨幂同款酒红色蛋卷瓢鞋

优质的面料,鞋子的款式也是很洋气,剧中大幂幂穿的蛋卷鞋现在还一直很火,清新而干练,旅游都可以穿的款式,给人超级温柔的感觉。

杨幂同款酒红色蛋卷瓢鞋

最喜欢金色和酒红色,采用开孔的设计,颜值爆表,很可爱哦,实力显脚小,逛街旅游走多远都不会觉得累。

一字珍珠尖头红色高跟鞋

真皮绑带一字扣带红色单鞋,无论是从造型,看起来十分的性感,很好的修饰了脚部的线条,给脚部一个非常舒适的环境,真的非常时髦大气。

一字珍珠尖头红色高跟鞋

穿上分分钟吸人眼球,还做了小小的V型,打造优美身材曲线搭配裙子或者小脚裤都很迷人,看起来十分的性感。

一字扣带尖头高跟鞋

瞬间魅力感爆棚,收到红鞋的她会一生平平安安,据说男人要给自己喜欢或者爱的女人买一双红鞋,这是红色的细高跟鞋看起来非常的有时尚感。

一字扣带尖头高跟鞋

其实红色的鞋子是很好驾驭的,都应该有一双性感高跟鞋,无需担心不好搭配,为易掉跟的女性减免。

欧美中跟酒红色高跟鞋

升级高档牛筋底,而且简约时尚的设计穿着十分方便,不管是上班还是聚会都能穿,齐全的色彩,而且尖头的设计可以显你的脚非常瘦。

欧美中跟酒红色高跟鞋

一个精致女人一定要有一双好的高跟鞋,明星,鞋底加厚设计,而且尖头的设计可以显你的脚非常瘦,保证耐磨又舒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