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天气转凉,女人要做好保暖哦,夏天的睡衣就不能穿了,看看秋款吧

天气转凉,女人要做好保暖哦,夏天的睡衣就不能穿了,看看秋款吧

来源于:网络2017-08-22 13:47编辑:vdo
分享:
春秋休闲睡衣

卡通图案设计,精致可爱的小公仔,萌动整个夏天!口袋设计,方便携带物品,手机、钥匙,不会落下。多种款式随你挑。

春秋休闲睡衣

这款秋季睡衣采用优质的纯棉面料,厚度适中,很舒适很柔软,健康的高温活性印染,不褪色没有刺激。

真丝睡衣女冰丝长袖

这是一款让人眼前一亮的睡衣,时尚的碎花设计特别有范,颜色超级无敌正,非常有档次,精致的做工每一个细节都彰显品质。

真丝睡衣女冰丝长袖

一款非常舒适的冰丝的居家服,优雅描边的翻领设计,非常的简约舒适,展露迷人的锁骨,值得大家选择。不起球不褪色不变形,质量非常的好,居家外穿既可以穿的睡衣。

睡衣女士纯棉春秋长袖

一款非常清新的甜美风女式睡衣,简约的图案设计,高贵又非常优雅,完美打造精致曼妙的迷人身姿。

睡衣女士纯棉春秋长袖

沿用经典的翻领设计,穿着非常舒适大方;高档的纽扣,点缀衣服,让衣服更加经久耐穿,袖口利落的线条勾勒,做工精致十足。

秋冬女七分袖家居服套装

这款面料 用料十足很有分量 ,垂坠感很好 不易褶皱。很法式经典优雅风 慵懒的随意感 也是自己平时喜欢穿的风格。

秋冬女七分袖家居服套装

短袖莫代尔可爱加大码宽松家居服两件套装,超宽松的版型设计,看上去非常活泼可爱有木有。

睡衣女士春秋季

纯色柔软舒适面料,给人一种文雅的气质美,就像是恬静的仙女一样,美艳至极,仿真丝面料细腻柔和!提升女生的性感魅力

睡衣女士春秋季

宽松性感居家服睡衣,让你化身尤物,真丝以及蕾丝相结合的设计,体现满满的性感妖娆,扑倒大灰狼。

秋款睡衣秋女长袖

手感柔软、不起球、不掉色,是制造冬季保暖睡衣的最佳面料,不但质感丰满而且很是温暖。所以赶快给自己挑一款吧。

秋款睡衣秋女长袖

这款睡衣采用经典的圆领设计,穿着舒适,风格甜美。袖口的设计,缝隙细密,又彰显时尚和个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