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本以为宋佳花朵鞋今年最火,没想到刘雯的蝴蝶结鞋更火得一塌糊涂

本以为宋佳花朵鞋今年最火,没想到刘雯的蝴蝶结鞋更火得一塌糊涂

来源于:网络2017-08-22 13:54编辑:vdo
分享:
宋佳中跟花朵拖鞋

最近,会穿衣的宋佳老师开启度假模式,着实让我们这群还生活在寒冬的小伙伴羡慕了一把。别说是这背景后绿意盎然的春色,就是放在放在泳池旁的花朵拖鞋也让人看得心情大好啊~

宋佳中跟花朵拖鞋

2017年夏季新款立体印花拖鞋,设计独特,精致做工,细节到每一朵花,一眼就给你高质量的视觉。中跟的鞋底让矮个子女生不烦恼。

刘雯同款蝴蝶结拖鞋

大表姐刘雯、蕾哈娜都在穿的拖鞋,依然是今年夏季,最抢手的尖货。以最柔软的皮革物料和标致式的超大蝴蝶结结合成潮流款式。

刘雯同款蝴蝶结拖鞋

蝴蝶结大大的满足了姑娘们的少女心!又到了掏钱包剁手的时候!而且还多种颜色,高冷黑、橄榄绿、少女粉、奢侈金,总有一款你喜欢的颜色。

新款潮流情侣拖鞋

潮流品牌,一双拖鞋也能穿出潮流的味道。简约纯色的拖鞋彰显独特的品质,柔软的鞋底上脚更加的舒适不磨脚,时尚百搭的款式。

新款潮流情侣拖鞋

这款鞋采用了进口PVC,环保无异味,鞋面还加深了纹理,加强了鞋子的整体质感,更加贴合脚型,更加防滑,适合穿着洗澡哦。

日系港味帆布拖鞋

简约的日系复古风格独特有味道,帆布的设计更是舒适百搭,给人一种悠然自得的感觉,而且不会磨脚。

日系港味帆布拖鞋

这款拖鞋在设计上比较的潮流,款式独特个性,面料的设计更好的保护双脚,提高舒适度。

棉麻复古日系情侣拖鞋

风格独特的拖鞋,日系复古的印花设计彰显气质,棉麻的布料舒适而且不磨脚,夏天怎么可少呢?

棉麻复古日系情侣拖鞋

防滑厚底设计让你不再滑倒,最特色就是采用了棉麻设计,更有日系风格。舒适不磨脚重要是超级白搭。

韩版蝴蝶结人字拖

简约不失时尚风格的蝴蝶结人字拖,夏季沙滩旅的最佳选择,外穿或冲凉都很适合穿,完全防滑。

韩版蝴蝶结人字拖

精美的蝴蝶结,形状独特,完美符合时尚甜美的气质。一体成型的软大底,折压后不变形,弹性特别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