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厨房清洁最是让老婆头疼!老公准备这几款神器,厨房卫生轻松打理

厨房清洁最是让老婆头疼!老公准备这几款神器,厨房卫生轻松打理

来源于:网络2017-08-22 14:00编辑:vdo
分享:
厨房清洁球钢丝球

到了周末,妈妈们总是想为孩子们做一点好吃的,可是一看见厨房的情景就感觉特别不好,油腻腻的灶台,瞬间让人退步。

厨房清洁球钢丝球

厨房是整个家中油污最重的地方,一定要注意清洁,这样才会保证家人的健康,选择一款好用的清洁神器也是有个不错的选择。

清洁刷子百洁刷

非常实用的一款清洁神器,优质的纤维海绵设计,吸水性特别好,能够更好的去除顽固污渍,让你的厨房变得更整洁。

清洁刷子百洁刷

稍硬的海绵设计配上多用途手柄,使用起来更加的方便简洁,不仅仅适合厨房,还可以清洁家中浴缸墙面哦~

纳米金刚砂厨房清洁刷海绵魔力擦

这款海绵擦的和上一款不同的是,这一款纳米金刚砂清洁刷使用更加的方便,清洁效果更好哦~

纳米金刚砂厨房清洁刷海绵魔力擦

而且适用范围特别广,不仅仅能够很好的去除污渍,对于存在锅底的焦耙、生锈等也能瞬间清除,让厨具洁净如新。

抽油烟机清洗剂

有了好用的清洁刷,再配上一款好用的清洁剂,二者结合,让厨房污垢的清洁变得更加简单,还你一个洁净厨房。

抽油烟机清洗剂

这款清洁剂,天然配方味道清新不刺鼻,能够很好的分解油污,让厨具焕然一新,和油污说再见。

维达厨房湿巾去油污吸油纸湿纸巾

家中厨房清洁一直用清洁剂也不是一个很好的办法,备上一款厨房专用的清洁使劲,使用方便又省时省力。

维达厨房湿巾去油污吸油纸湿纸巾

这款湿巾采用柔棉无纺布设计,配上天然去污因子,能够很好的清洁厨房油污,更添加清新柠檬精华,自带一股清新。

厨房防油贴纸

想要清洁厨房更省心,推荐你一款好用的物品,防油贴纸,让你再也不用担心厨房清洁了。

厨房防油贴纸

将贴纸贴在厨房中,等到脏了之后直接从墙上揭下来,是不是更加方便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