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男人别再把手机放裤兜,17年流行多功能腰包,帅气实用还不贵

男人别再把手机放裤兜,17年流行多功能腰包,帅气实用还不贵

来源于:网络2017-08-22 14:09编辑:vdo
分享:
穿皮带男士多功能腰包

多数男士出门都不习惯拿太多东西,但是口袋的空间非常有限,聪明的男人会选择这一款腰包,外形精美别致,而且功能强大。

穿皮带男士多功能腰包

防泼水耐磨 可穿皮带 可当挂包 防摔落。 可放:香 烟 ,手机,钱包.钥匙。驾驶证。 适合旅游,休闲,外出. ,工作!

马瑞克 防泼水 帆布包腰包

这是一款帆布制的腰包,柔软的面料给人随性大气的感觉。包边上的水壶兜设计非常的实用,多层的拉链设计非常有层次感。

马瑞克 防泼水 帆布包腰包

马瑞克帆布腰包,经过特殊处理,轻盈的材质,百搭的色调,搭配帆布包本身独有的随性设计,更散发出向来秉持的低调时尚风格

韩版男士休闲腰包胸包斜挎包

胸包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东西,在出门时候需要为我们收罗各种小物件,它不仅仅是一种收纳工具,这款可胸前斜跨小包,也可以挎在身后做小背包,多功能设计,平日出行背方便又省力

韩版男士休闲腰包胸包斜挎包

时尚休闲潮流胸包,真皮制作,肩带可根据个人需求随意调节,铆钉设计充满了时尚的气息哦,绝对是您的最佳选择。

韩版潮流腰包胸包

出门背双肩包很闷热又很麻烦,不如试试胸包,小小的身子,足够容纳你的出行所需,而且不管搭配什么衣服都很帅。

韩版潮流腰包胸包

这是一款很有很有特色,非常实用的包,出门良品,携带手机,移动电源,钥匙一些小杂物 轻松胜任,有时候预防下雨,带把雨伞!或者去游泳携带备换泳衣,都是无比轻松,小小的包,大大的用处。

男士时尚潮流胸包死飞包

简约复古风,材质使用的是帆布,独特的材料体现出独特的气质。具备防震、防刮、有弹性不透水等特点。皮料质感是那种表面有自然纹理和痕迹的风格。

男士时尚潮流胸包死飞包

胸包越来越受男人的喜欢,它小巧的外形,不张扬也不夸张,实用性和安全性也是很好的,快来解放你的双手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