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别让你家的庭院太过空荡,种上这几款爬藤,来年就变成花的海洋

别让你家的庭院太过空荡,种上这几款爬藤,来年就变成花的海洋

来源于:网络2017-08-22 14:15编辑:vdo
分享:
爬藤植物盆栽三角梅树苗

三角梅为常绿攀缘状灌木,不耐寒,喜温暖湿润气候,喜充足光照,常用于绿篱、庭园花木等。

爬藤植物盆栽三角梅树苗

爬藤植物盆栽三角梅树苗,对土壤要求不严,耐贫瘠、耐碱、耐干旱、忌积水,在排水良好、含矿物质丰富的黏重壤土中,耐修剪。喜充足光照。

全年开花多花蔷薇花苗

蔷薇花不仅能净化空气,美化环境,缓解火热夏季城市的温室效应,大降低周围地区的噪音污染,还可以做成延绵不断的花篱、花屏、花墙、用于机关、学校、居民小区、城区广场等地方。

全年开花多花蔷薇花苗

全年开花多花蔷薇花苗,爬藤蔷薇性喜润而怕湿忌涝,但无论是地栽还是盆植,对土壤要求不严,爬藤植物花卉盆栽,都以在充分腐殖质丰富的沙质壤土中生长最佳。

植物三角梅 重瓣颜色多样

爬藤植物三角梅,重瓣大苗绿植颜色多样,当花儿开放得最绚烂多彩的时候,那红色的、紫色的花儿中间,几乎就找不到了绿叶的影子。难怪人们有时干脆就叫她“叶子花”了。三角梅盛开后,叶连叶、枝连枝,格外鲜亮热烈。

植物三角梅 重瓣颜色多样

爬藤植物三角梅,重瓣大苗绿植颜色多样,花色艳丽,三角梅适应性极强,侵害它的病虫害很少,也容易栽培,花期长,是多地的有名市花,是阳台庭院的极佳盆栽和爬藤花卉。

蔷薇爬藤花卉植物

蔷薇爬藤花卉植物,爬藤蔷薇性喜润而怕湿忌涝,对土壤要求不严,但无论是地栽还是盆植,都以在充分腐殖质丰富的沙质壤土中生长最佳。爬藤蔷薇性喜润而怕湿忌涝,地种或盆栽都得重视排水良好,安置在通风向阳的地方。

蔷薇爬藤花卉植物

蔷薇爬藤花卉植物,爬藤蔷薇性喜肥,也耐贫瘠,按“薄肥勤施’原则,不断供给各种养料。3月可施1次至2次以氮为主的液肥,促长枝叶,4月、5月施2次至3次以磷钾为主的肥料,促其多孕蕾多开花,花后再施一次复壮肥后可不再施肥。

蔷薇花苗 4年苗庭院藤

蔷薇花苗,4年苗植物阳台庭院藤本花苗爬藤,花型十分相似,同属蔷薇科,其实月季和蔷薇本是姊妹花,容易使人傻傻分不清楚。蔷薇花苗,4年苗植物阳台庭院藤本花苗爬藤,季和蔷薇处处绽放、好不争艳。

蔷薇花苗 4年苗庭院藤

蔷薇花苗,4年苗植物阳台庭院藤本花苗爬藤,有的还有稀疏的软刺,4年苗植物阳台庭院藤本花苗爬藤,蔷薇花主干攀援,蔷薇花苗,4年苗植物阳台庭院藤本花苗爬藤,蔷薇花苗,且钩状刺较少,茎秆细长,较容易掰断。

爬藤蔷薇玫瑰花植物

爬藤种植好以后尤其是开花以后非常的漂亮,尤其是各种颜色就像是一个花墙,一墙的花,很漂亮。

爬藤蔷薇玫瑰花植物

爬藤蔷薇玫瑰花植物,很易成活,这款花适宜种植在各种的地方,只看是带土发货的,而且耐炎热,花色也很鲜艳。

木香花苗庭院阳台爬藤

木香花苗,庭院阳台攀援爬藤植物,蔷薇科,木质藤本,长可达10米。伞房花序,花白色或黄色,花冠单瓣或重瓣,有香气,花梗细长光滑,春季开花。木香,别名七里香、锦棚儿。果实球状,红色,秋季成熟。

木香花苗庭院阳台爬藤

木香花苗,庭院阳台攀援爬藤植物,可作切花和佩带,花朵还可熏茶和提取芳香油。木香花是我国传统的观赏花木,也是优良的垂直绿化植物。木香根入药,主治呕逆反胃、气胀懒食等症。

别墅庭院爬藤植物

别墅庭院爬藤植物,一团团,一簇簇,只要给它一点点地方,它就能热烈的活着。它的热情足以感动我们。

别墅庭院爬藤植物

别墅庭院爬藤植物,你是否看到了万绿丛中一点红的诗意。美丽的花瓣,沁人的芳香,拥有一盆这样的植物,就仿佛拥有一座花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