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普通鞋架已过时,今年流行“实木鞋架”,美观还实用

普通鞋架已过时,今年流行“实木鞋架”,美观还实用

来源于:网络2017-08-22 14:26编辑:vdo
分享:
鞋架多层实木鞋柜 换鞋凳

如今,很多人习惯站着在门口换鞋,看这款多功能鞋架,既可以放鞋子,还可以当换鞋凳,坐着换鞋更舒适,楠竹材质,承重力超强,多种款式和尺寸可选哦。

鞋架多层实木鞋柜 换鞋凳

它可以当客厅鞋架,也可以当玄关的换鞋凳,让鞋子有个安放的家,让换鞋更加方便舒适,加厚楠竹板材,耐用五金配件,凹陷图纹设计,更显美观大气哦。

鞋架多层家用经济型

这款鞋架,楠竹材质,升级平板型,可放长筒靴子,鞋子,手提包,盆栽等,非常方便,可放于阳台,卧室,门厅,实用方便。

鞋架多层家用经济型

这款鞋架,所有竹子均经过高温碳化处理,整体颜色呈咖啡色壮,美观大方防虫蛀,两边配有提手,移动更方便,边角用心打磨而成,让你用的舒适不扎手,安装简单,承重力高。

鞋架特价 经济型家用实木鞋柜

传统塑料鞋架,不耐用,为了居家的便利,在鞋柜的选择上还是选择耐用的实木鞋柜,轻松解决鞋多的问题,还可当收纳架,摆放其它小物件,精致的外观不缺潮流时尚感。

鞋架特价 经济型家用实木鞋柜

而在现代生活中,实木家具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不仅美观,而且结实耐用,承重力强,移动也方便,是居家生活的好帮手,让家变得更整洁卫生。

多层简易家用鞋柜

如今,家里没有鞋架,鞋子随处乱放,不仅影响美观,而且要穿的时候很难找到,试试这款楠竹鞋架,多层设计,摆放鞋子,结实耐用,非常方便,防尘防潮哦。

多层简易家用鞋柜

这款鞋架,两边均设有人性化的弧形把手,美观大方,方便移动,楠竹经过200℃的高温碳化处理,预防虫蛀,侧面则有加厚挡板,让鞋柜更结实耐用,可当鞋架和收纳架,超级实用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