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传统电视柜已经过气了,现在流行这几款,简约精致又上档次

传统电视柜已经过气了,现在流行这几款,简约精致又上档次

来源于:网络2017-08-22 14:36编辑:vdo
分享:
简约现代电视柜伸缩茶几组合

超强钢化玻璃耐高温,更安全,板材全部采用环保密度中纤板,更环保!现推出实木抽屉进口松木,不经任何加工,原木更环保耐用!

简约现代电视柜伸缩茶几组合

精美的白色色调配合着可伸缩的钢化玻璃,线条简约流畅,放在家里不仅实用,还能你家提升档次,是你实用的居家伴侣

火烧石茶几电视柜组合

大的储物空间,兼具实用性和美观性,表面为特级钢化玻璃,有很好的抗冲击性。 很不错 值得拥有 非常好

火烧石茶几电视柜组合

现代简约的电视柜风格,简单大方的造型,柜子长度可以随意伸缩,板材均匀密制,稳定也不容易变形。 超漂亮 很好看 新品

简约电视柜茶几组合套装

充满现代化气息的一款电视柜,弧线的设计让它带着欧式的风格,属于简约的设计,适合所有户型客厅

简约电视柜茶几组合套装

简约风格的烤漆电视柜茶几组合,样式非常的时尚新潮,黑白色的经典搭配让电视柜和茶几更显美观大方。

实木电视柜简约现代小户型

独特的环保材料制作,安全健康让人放心。特别添加四个大容量的抽屉,充分满足大家庭的收纳需要,房间看起来也非常整齐美观。电视柜可以自由拉伸,满足各类人群需求。

实木电视柜简约现代小户型

面板使用烤漆材料,美观而耐用。抽屉与柜巧妙结合的收纳设计,使分类储物变得更加容易。加固的柜角让电视柜更加牢固安全,特别适合摩登家庭选用。

可伸缩电视柜茶几组合

造型简洁大方,大的储物空间,兼具实用性和美观性,表面为特级钢化玻璃,更加环保健康。 很实惠 值得下手

可伸缩电视柜茶几组合

整体简约流畅,适合任何大小客厅的使用,钢化玻璃桌面,透亮不失美感,整洁轻盈,给你带来温馨的视觉享受。 新品 很好看 优质

电视柜现代简约实木电视机柜组合

清新别致,整体的设计素雅大方,实木的材质富于了它浪漫的气息,美观大方又不失实用性,更好的提高空间利用率。

电视柜现代简约实木电视机柜组合

简约多功能的款式设计没有花哨的装饰,给人一种非常典雅的气质,很显你的居家品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