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晶莹剔透的玻璃杯,看着都是一种享受,实用美观还不贵

晶莹剔透的玻璃杯,看着都是一种享受,实用美观还不贵

来源于:网络2017-08-22 14:43编辑:vdo
分享:
双层便携创意杯子

这款玻璃杯里面镶嵌了硅胶圈,尽管我们将它360°倒置时,也同样不会发生滴水的状况,能够放心放入我们的包包里。

双层便携创意杯子

采用高硼硅胶无铅玻璃为原料,使之整体都不含有害物质,并且它的表面非常光滑而且容易清洗,还有4种色彩供我们选择。

海洋蓝渐变玻璃杯

这款玻璃杯上面印有海洋的图案非常好看,特别适合妹子使用,携带出去会带有一种小清新的感觉,回头率很高哦!

海洋蓝渐变玻璃杯

采用优质的原料制作的,使之非常环保,同时可以让我们更加放心地使用它,600ml的容量可以满足我们的需求。

优奈琪pongdang water玻璃杯

这是一款非常炫酷的玻璃杯子,看起来大气上档次,很受大家的欢迎,采用食品级的材料制成,非常环保健康。

优奈琪pongdang water玻璃杯

有两款容量的杯子,分别为1000ml和600ml,能够满足我们的不同需求,可以在外面逛街时带上它,美观又实用。

优奈琪my bottle玻璃杯

这款玻璃杯的厚度为3.8mm,而且它的容量为450ml,这样的容量刚刚好,不会因为太大而影响到杯子的美观,也不会因为太小而影响我们解渴。

优奈琪my bottle玻璃杯

采用高鹏硅玻璃制成,而且通过人工的吹制而成的,同时杯子上的英文图案是700℃高温烫制的,这样会比较不容易脱落。

品茶忆友加厚耐热透明泡茶杯

它采用的工艺是金刚石砂轮切割技术,这样会使它的切口非常整齐平滑,而且崩渣也会大大减少,同时使它的滤缝更加整齐。

品茶忆友加厚耐热透明泡茶杯

这款玻璃杯看起来非常厚实圆润,而且有耐高温和耐低温的作用,可以承受-20℃-150℃的温度,具有很高的品质。

佐臣双层玻璃杯

它的提绳是根据女性手掌的大小程度设计的,使之非常方便女性携带出去,而且采用环保的材质,让我们使用起来更加健康。

佐臣双层玻璃杯

其中含有两种尺寸的大小可以让我们随意选择,并且这款水杯经过了多次的测验,进行360°旋转也不会漏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