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你还不知道硅藻土是何方神物,你就真的Out了

你还不知道硅藻土是何方神物,你就真的Out了

来源于:网络2017-08-22 14:54编辑:vdo
分享:
森活SOVO硅藻土汽车香氛

这个质感有没有很舒心,像蘑菇一样的光滑的外表,简约小巧,功能却不一般。简单来说,他就是一款香氛器。

森活SOVO硅藻土汽车香氛

不简单之处在于,它有5大功效,是普通车载香氛做不到的。车内二手烟,新车怪味道,甲醛,空调异味,车垫味道轻轻松松全都解决。

森活SOVO硅藻土汽车香氛车内出风口香水

硅藻土搭配精心萃取的植物精油,造就了淘宝心选香氛器。当精油滴入香氛中,硅藻土强大的吸附性能,能够完美吸取,根据空气湿度进行挥发,将植物精油的香气散发至整个车内。

森活SOVO硅藻土汽车香氛车内出风口香水

而且吸收对人体有害的甲醛气体,害你车内健康的空气坏境。它能吸湿除臭,调节车内环境,操作简单,不占空间,超级棒的一款车载神器。

天然硅藻土脚垫吸水防滑速干地垫卫生垫

硅藻土在显微镜下可观察到天然硅藻土的特殊多孔性构造,这种微孔结构让硅藻土制品有超级好的吸湿性,而且还能很好净化室内的环境。

天然硅藻土脚垫吸水防滑速干地垫卫生垫

硅藻土,是被称之为硅藻的单细胞植物死亡后经过1至2万年左右的堆积期,形成的一种化石性的硅藻堆积土矿床。如今已经广泛用于教室内装饰,已经日常用品中了。

日本fasola硅藻泥脚垫硅藻土浴室

硅藻土,表面具有无数微小的孔穴,孔隙率达 90% 以上,使其具备较强的物理吸附性能和离子交换性能,带来很强的吸水性。

日本fasola硅藻泥脚垫硅藻土浴室

沐浴后,双脚在地垫上稍作踩踏停留,能真切感受到组下明显的吸湿过程,以及后续肉眼可见的脚印挥发速度。卫浴场景再适合不过了。

硅藻泥地垫浴室淋浴垫

家中有老人和儿童或行动不便的家人,在潮湿的卫生间放置一块硅藻土脚垫,能够迅速吸干水分,防止滑到摔伤。

硅藻泥地垫浴室淋浴垫

还不会弄在地板,保持室内干燥,有这样一款硅藻土的防滑垫,真超级万能,好看又实用。

浴室硅藻泥吸水脚垫卫浴地垫淋浴房防滑吸水

出口日本的硅藻土地垫,放在卫生间淋浴房边上,超级吸水,脚踩两下就能快速吸干,比一般的地垫好用多了,而且清洁方便,平时擦擦灰就好了,这个季节正好用起来。

浴室硅藻泥吸水脚垫卫浴地垫淋浴房防滑吸水

硅藻土是数百万年的硅藻沉积而成的天然物质,富含多种有益矿物质,不含重金属,健康环保。它吸水性强,90%的孔隙率表面,能快速吸干,非常适合家居使用。

杯垫强效吸水速干酒杯垫创意抑菌

挥发快干,使其不易生霉,特别适合潮湿多雨、容易发生霉变的地区。放在水杯下面,也不会弄得满桌都是水了。

杯垫强效吸水速干酒杯垫创意抑菌

香皂还放在香皂盒里?不通风,不通气,易滋生细菌,放在硅藻泥垫子上,可以让香皂迅速边干,抑制细菌,无污染。好用又省心。

sovo肥皂架硅藻土皂托卫生间浴室

森活SOVO 本公司的皂托硅藻土纯度高,含量多,因此表面细腻、光滑、吸水强,让你的香皂不再水中流逝。

sovo肥皂架硅藻土皂托卫生间浴室

浴室的香皂再也不会湿答答的了。这个皂托超级独特又好用,瞬间让浴室环境与众不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