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和同事家装修风格都是北欧风,只因我家多两张地毯,就更胜一筹

和同事家装修风格都是北欧风,只因我家多两张地毯,就更胜一筹

来源于:网络2017-08-22 15:06编辑:vdo
分享:
西雅图美式地毯

是可以用水洗的材质哦,不用担心清洗问题的,而且防滑也是有的,让孩子在上面爬也很安心。

西雅图美式地毯

是很有个性的一款地毯图案,设计的也是特别的美观,适合家里有小孩的人哦。

简约现代北欧几何地毯

这款是很好看的地毯,整体的设计是几何的图案,而且配色也是特别的鲜艳舒适,受到很多家庭喜爱。

简约现代北欧几何地毯

是采用3D印花的设计,整体的材质都是环保的,印染 也特别的环保,没有任何的异味。

地毯欧式简约现代

很小清新的一款地毯,整体的颜色虽然是比较灰暗的,但是却很适合喜欢简约风格的你。

地毯欧式简约现代

简约的设计现在都受到很多家庭的喜爱,没有过多浮夸的设计和鲜艳的颜色,反而更加好看。

客厅沙发地毯茶几垫

该地毯采用的超细雪尼尔纤维,可以吸除噪音,同时还能预防室内PM2.5,塑造一个安静健康的室内环境。

客厅沙发地毯茶几垫

这款地毯采用的环保乳胶底防滑耐磨,透气防潮,还能防止发霉,有保护地板的作用。

民族风几何沙发毯

这款地毯不易老化,透气不发霉,还有防滑的作用,且适应水洗,颜色亮丽、健康安全!

民族风几何沙发毯

这款地毯采用简约的设计,拥有防滑的功能,而且客厅茶几浴室厨房都是通用的,耐磨实用。

简约时尚北欧仙人掌地毯

看着整体的搭配真是特别的喜欢,很有北欧的风格,加上菱形的设计也是特别的有时尚感。整体的材质也是特别的好,不管是坐在上面还是踩在上面都是有一种很舒适的感觉。

简约时尚北欧仙人掌地毯

这款地毯的材质是珊瑚绒的,材质就特别的舒服,周末休息躺在上面也会很惬意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