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七夕将至, 爱她就送她美丽的永生花,表达忠贞不渝的爱情

七夕将至, 爱她就送她美丽的永生花,表达忠贞不渝的爱情

来源于:网络2017-08-22 15:19编辑:vdo
分享:
永生花礼盒玻璃罩

玫瑰是专属于爱情里的元素,玫瑰花象征着两个人之间浪漫的感情。一朵永生玫瑰,意味着一生一世的爱恋。七夕节日,给她最美好的承诺

永生花礼盒玻璃罩

一个永生玫瑰的经典玻璃罩,点缀得整个家居更加温馨明亮,送女人也是效果最佳了。

进口永生花玻璃罩礼盒

鲜花不易携带和保存,需要精心打理,同时容易凋零。现在流行的干花束和永生花就是非常好的选择。这款永生花玻璃罩少女心满满,送人装饰都是不错的选择

进口永生花玻璃罩礼盒

都是纯手工制作完成,在当地选定优秀的手工艺人,每一片花瓣都倾注了他们的心血。

绒布许愿兔子永生花束

用花打造气氛,每天买鲜花可能有一些奢侈,但是如果能好好利用干花来装饰的话,保持期长,而且更有韵味。这款毛绒兔子花束创意活泼易保存,还有各种款式供您挑选。

绒布许愿兔子永生花束

永不凋谢的花束毛绒玩具,象征着爱情的天长地久,最美的花朵送给最美的她!

进口永生花玻璃罩礼盒

亚克力的透明玻璃罩,为鲜花阻挡灰尘的侵扰,却不影响您对它的欣赏!所有的配花也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哦!永生花无论色泽、形状、手感几乎与鲜花无异,它保持了鲜花的特质

进口永生花玻璃罩礼盒

永生花是用鲜花加工而成,采用高科技手段,经过脱水、脱色、烘干,染色等一系列复杂工艺,颜色丰富,用途高,保存时间更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