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等我有房子了,我也要买第4款桌布,这么漂亮第一次见

等我有房子了,我也要买第4款桌布,这么漂亮第一次见

来源于:网络2017-08-22 15:41编辑:vdo
分享:
PVC烫金桌布长方形

非常好看的一款餐桌巾,pvc的材料,很是环保,欧式的风格,让你的餐桌更有风景线,上面花型的设计很漂亮。

PVC烫金桌布长方形

精美欧式刺绣,蕴含欧式的华美与优雅,印花栩栩如生,纹理清晰,流行的虚假镂空简单大方,PVC床垫,正面大气典雅。

现代简约餐桌布

非常温馨的一个款式,格子的设计,很有田园风格,颜色配比非常恰到好处,面料的选用非常好,质量好。

现代简约餐桌布

设计简约,就是这样的一块桌布总是让人眼前一亮,独特的材质,防水防油,是现在许多家庭的贴心伴侣。

欧式桌布布艺餐桌布

非常有有风情又很唯美的一款布艺套装,欧式的设计风格,采用优选的面料,手感好,非常大气。

欧式桌布布艺餐桌布

以蕾丝边点缀,凸显不同的清新气息,这样的餐布上饮用饭食,就仿若身处田园一般的自然舒适,让人身心愉快。

印花免洗餐桌布艺

淡蓝色的浪漫风情,打造独一无二的质感。色牢度更佳,面料手感更好,带来全新的色泽艳丽。

印花免洗餐桌布艺

清新的印花图案,带来满满的清新风,pvc材质选择,更是耐脏耐用,一点也不会影响餐布的美观性,让人吃饭的时候随时都是愉快心情。

绣花桌布欧式布艺

小资情调它来体现,配上非常简单,简约的外观运用了英伦主题。使用棉麻制作,触感舒适而且不易滑动,包边处理精致程度可见一斑。

绣花桌布欧式布艺

防烫保护餐桌,运用了欧式经典的浮纹图案,周边蕾丝流苏包边,双色简单搭配体现品质。这款桌布手感非常厚实,而且它支持机洗非常方便。

格子桌布艺长方形

充满田园风格的欧式桌布,简单大气的设计符合各类装修风格,边缘上的波浪纹,浪漫而富有情调。

格子桌布艺长方形

色彩明亮,设计简约,就是这样的一块桌布总是让人眼前一亮,独特的材质,防水防油,是现在许多家庭的贴心伴侣。

布艺防水田园餐桌布

清新淡雅的花色,给家里带来满满的活力气息,精美大气的外观,不仅能保护家居免受刮花,还能起到装饰的作用。

布艺防水田园餐桌布

低调又华丽的奢侈感,这款碎花桌布,堪称高颜值的一代,独特的面料,让它具有防水效果,装饰在桌面上,散发着淡雅的生活气息。

布艺长方形餐桌布

一款现代风格的布艺桌布,面料非常好,提花的设计图案,看上去非常的华贵与漂亮,很是高大尚的款式。

布艺长方形餐桌布

简单的设计,勾勒出这款桌布浪漫优雅的格调,精致的工艺,独特的针脚走线,带来不一样温馨的视觉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