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现在的窗帘真高级!隔热的、柳叶的,怪不得聪明女人都在买

现在的窗帘真高级!隔热的、柳叶的,怪不得聪明女人都在买

来源于:网络2017-08-22 16:03编辑:vdo
分享:
飘窗遮光窗帘

清新淡雅,是居家装饰十分受欢迎的颜色,清新的绿色,但是因其浅色的色系并不突出,所以这款窗帘田园小清新风格递进对比来凸显空间的美感。

飘窗遮光窗帘

飘窗遮光窗帘,简约的设计理念,精致的做工,这不仅是窗帘,鲜亮的颜色让冷静的空间多了活力的味道,更是一件时尚的艺术品。

绿色清新柳叶窗帘

绿色清新柳叶窗帘,而且好像真有一屋子的绿柳一样,小清新风格的窗帘不仅带给人一种温柔的感觉,遮光性能也非常好呢。

绿色清新柳叶窗帘

绿色清新柳叶窗帘,都感觉到家里生机勃勃的,一年四季都郁郁葱葱,家中安装这样的窗帘,既美观又舒适。

隔热遮光飘窗窗帘

隔热遮光飘窗窗帘,加上清新的绿色底色,别有风味,远远看上去,而采用专业三层梭织的布料,对于居家防晒防紫外线,浪漫的玫瑰印花,还格外实用。

隔热遮光飘窗窗帘

隔热遮光飘窗窗帘,对于喜爱浪漫风格的人来说,不但唯美的印花格外精美,居家卧室之中,这款绿色系的玫瑰窗帘,还让人倍感惊艳。

现代简约亚麻窗帘

让夏季不再闷热,简约的气质,纯色的色彩,不俗的质感,遮光效果可达99%,有效阻隔窗外高温,创造一个清凉的居室环境,为你的家增添一抹靓丽。

现代简约亚麻窗帘

简约而不简单的窗帘设计风格,数码印花,典雅的生活品质,精选涤棉布,增添生活中的小美好,环保又健康。

纯色棉麻亚麻窗帘布

简约的田园风格,格调高雅之余,具有非常好的融入新,更加为家里增添一种美感。

纯色棉麻亚麻窗帘布

现代亚麻白纱纱窗帘,克重量高,高温活性染色,比普通棉麻有更好的柔软性,纱帘透光不透人。

纯色全遮光棉麻窗帘

垂感佳,做工平整针脚细腻,十年窗帘缝纫经验,仿亚麻三层梭织,简约有质感。

纯色全遮光棉麻窗帘

纯色全遮光棉麻窗帘,亚麻手感厚实,遮光性能更佳,窗帘颜色深浅决定遮光的强弱,是很多朋友夏季的首选。

欧式全遮光窗帘布

窗帘选用环保的面料,是目前高端的遮光布料,中间是加密的黑丝织物,采用三层的设计制造,可以帮助挡住刺眼的光线呢。

欧式全遮光窗帘布

欧式全遮光窗帘布,这款窗帘布立体压花的工艺,细致的车缝,更有立体感,不会显得单调,可以使用很长的时间哦,让窗帘更生动,有两种款式十种颜色任你选择哦。

美丽家隔热全遮光窗帘

美丽家隔热全遮光窗帘,安装在卧室,欧式风格的家装想购入一款窗帘,同事刚搬入新房,你可以把这款树叶图案的窗帘推荐给同事。

美丽家隔热全遮光窗帘

美丽家隔热全遮光窗帘,精美的花纹点缀窗帘,富有光泽感的面料,彰显轻奢感。既能阻挡紫外线的照射,遮光度达到80%以上,还很透气,给你和家人一个优质的睡眠。

简约半遮光窗帘

半遮光的窗帘在挡住刺眼的阳光的同时,以及像大海一样颜色的底边,又不会让屋子里面太灰暗,半遮光的物理特性带给您家居适合的光线环境。

简约半遮光窗帘

又不会让屋子里面太灰暗,以及像大海一样颜色的底边,印花面料,演绎家居生活,很适合小朋友的房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