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老粗布床单火了,满满的都是小时候的回忆

老粗布床单火了,满满的都是小时候的回忆

来源于:网络2017-08-22 16:08编辑:vdo
分享:
纯棉老粗布床单

优质精美的款式可以改变你整个卧室的风格和情调,层次更丰富,素雅大方。

纯棉老粗布床单

这款床单,是一款很别致的青花瓷的颜色,相当的别致,很适合在夏天使用哦。

夏季双人国民床单

这款经典中式床单的图案,都是优秀的设计师手绘出来,优美的画作使得整幅床单犹如艺术品一样充满着灵气与东方艺术的韵味。

夏季双人国民床单

老粗布的床单具有冬暖夏凉、柔软通透性好等优点,深受现代年轻人的喜爱,是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好床品

纯棉夏凉帆布遮盖布

全棉机织印花粗布,平整易打理,一丝不苟粗布君思密达!纯棉质地冬暖夏凉,除臭防螨 ~

纯棉夏凉帆布遮盖布

绣球盛开在夏,无尽夏,浅绿底色,看到就清爽哦。相当的适合夏天使用哦。

美布纯棉斜纹老粗布

这款老式床单比起普通的床单所用的纱线更粗更结实,为了更加的牢固耐用,使用的工艺也更加的复杂,充满着东方的韵味和诗意!

美布纯棉斜纹老粗布

经典的花纹图案,百搭不过时,纯棉的材质柔软舒适,通透性非常好,朴素大方,铺上它,瞬间改变整个卧室的风格和情调

美棉坊老粗布床单

手感温糯细腻,亲肤透气性佳,固色性好,质感柔软舒适,愿带给您健康温柔的肌肤触碰。

美棉坊老粗布床单

国民床单是中式床单中最为牢固耐磨的一种,颜色和图案淡雅清新,非常漂亮大气。

美棉坊纯棉老粗布床单

自然素雅的印花,让人觉得舒心又舒适,带给你梦幻般的睡眠体验。很不错哦。

美棉坊纯棉老粗布床单

美术功底深厚的设计师设计花型图案,犹如艺术品充满灵气与东方意韵。充满经典的气息。

快来关注我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