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传统双人床已经过时了,新款双人床放卧室才够大气,高端又上档次

传统双人床已经过时了,新款双人床放卧室才够大气,高端又上档次

来源于:网络2017-08-22 16:14编辑:vdo
分享:
现代简约皮床

现代简约的设计理念,不添加任何修饰,这样的实用刚刚好,经典百搭的颜色更加好搭配。

现代简约皮床

皮料软度适中,透气性能好,睡在上面更舒适,容易清洁,耐磨性强,使用寿命更加的长。

多功能榻榻米双人床

简约的大床,实际上却是处处都在彰显着品质和品位!舒适休闲的榻榻米,床头柜,储物格,时尚中不乏艺术的气息,生活的美感!

多功能榻榻米双人床

两个坐垫可以合起来拼接成一张婴儿床,供两个婴儿睡眠也完全没有问题,挡板设计可以防止宝宝掉床,也可以分开排列成两个座椅,喝茶打牌由你任性,小夜灯的设计贴心又周到。

多功能储物榻榻双人床

真皮的材质选择躺在上面更加舒适柔软,躺在上面的一瞬间为你抛去尘世的烦恼。榻榻米的床品设计是近几年比较流行的款式,为你打造纯天然睡眠。

多功能储物榻榻双人床

简约的大床,实际上却是处处都在彰显着品质和品位!舒适休闲的榻榻米,床头柜,储物格,时尚中不乏艺术的气息,生活的美感!

实木中式乌金木床

充满浪漫感的欧式公主床,带着淡淡的甜蜜感,以及泛红的小心跳,装点卧室的同时,还能让甜蜜的情愫充斥整个内心,让忙碌了一天的你倍感安慰。

实木中式乌金木床

优质的实木框架,搭配欧式的圆柱造型,通过米色的环保大宝体的喷涂,带来优雅的外观。

简约全实木储物床

越来越多的床品,不仅可以带给你舒适的休息环境,还能装点你的生活空间,让你的生活倍感温馨与浪漫。

简约全实木储物床

优雅大气又不失低调的华丽,这便是简约欧式所呈现的调调,通过极致简约的榻榻米演绎,总在不经意间直抵你的内心,温暖你的心灵。

纯实木双人床

美式乡村复古床品,低调又不失质感,浓郁的美式乡村气息,夹杂着淡淡的优梵艺术气息,让整个家居氛围更显格调和浪漫。

纯实木双人床

优质的实木板材,搭配复古的金丝木纹,用以深沉色环保大宝漆喷涂,健康环保,而又处处流露着时间的沧桑以及静谧的时光记忆。没有过多修饰的外观,反而优雅的刚刚好。

欧式床双人床

从外观看优雅又大气的颜色,时尚优雅,细腻柔软的精选皮质,加上紫荆花水晶的点缀,显得落落大方,床边精致的雕花造型,立体感十足,沉稳有力而又不失美感。

欧式床双人床

每一朵雕花,充满了艺术气息,看起非常舒心惬意,演绎了一种田园风情,流露出别样的异国风情。

现代简约实木床

这款欧式大床,现代简约实木床,清新田园风,床头处采用了精致的制作的靠背,结实耐用,卧室里安装上这款大床,能够突显出你高端的生活品味。

现代简约实木床

欧式风格的双人床,采用了实木和真皮制作而成,床头采用了精致的人工雕刻,非常的高端大气上档次。

韩式家具婚床双人床

白色的实木大床,采用了环保漆喷漆,时尚环保健康,军绿色的皮质软包床靠,使这款大床能够给卧室里增添一抹清新的气息。

韩式家具婚床双人床

这款实木制作的大床,采用了欧式风格设计,突显高贵的品质,雕花的床头,采用了优质的皮质面料制作的靠背,柔软舒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