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秋季将至,穿这样的睡衣,更加性感舒适

秋季将至,穿这样的睡衣,更加性感舒适

来源于:网络2017-08-22 16:33编辑:vdo
分享:
性感睡衣女夏天雪纺睡裙清新冰丝

V领冰丝丝绸短袖睡衣,在家也能享受舒适的时尚风采,独有的丝滑面料让肌肤得到享受,配以精美的碎花点缀。

性感睡衣女夏天雪纺睡裙清新冰丝

性感冰丝吊带睡裙,充满浓浓的女人味。这样的独特设计睡衣,柔软的冰丝面料,在家也要有一颗追求潮流的心,绝对是当前时尚的款式,穿起来很舒服。

真丝睡衣女夏冰丝长袖可爱家居服两件套

冰丝清新两件套睡衣,精致的冰丝丝质,吸湿吸汗,易清洗不起球安全更健康。舒适的睡衣才能保障睡眠质量,创意领口和清新款式,让你清凉又美丽。

真丝睡衣女夏冰丝长袖可爱家居服两件套

丝滑细腻的面料,让你的睡眠质量好到爆,轻松舒适,轻盈透气,这样一款睡衣不是很多人想要的吗。

2017新款韩国冰丝睡衣韩版丝质薄

.

2017新款韩国冰丝睡衣韩版丝质薄

总体效果美不胜收 这个夏天有它就对了 你可以性感的要命 也可以清纯的窒息 两种感觉任你挑选。

日系睡衣女春夏季纯棉睡裙

采用优质面料,亲肤透气,柔软舒适,颜色都给人感觉非常清新,同时也不失甜美和休闲随意的感觉·~宅家、散步都可以穿)

日系睡衣女春夏季纯棉睡裙

手感柔软舒适,健康温馨舒适,简约而不简单,浪漫柔和的色彩更加可以展现出甜美的气质,上身很是彰显出自身的气质。

韩国睡衣女秋季睡裙纯棉

宽松的领口和袖口,穿着丝毫没有束缚感,大大的荷叶衣摆,褶皱的花纹装饰,甜美清爽中又透着一丝丝小性感。

韩国睡衣女秋季睡裙纯棉

非常具有甜美气质的一款公主范儿睡衣,蕾丝荷叶边袖口加上裙摆,让你行动之间显得唯美又动人,舒适的面料穿上亲肤透气,你的衣橱里少了它实在是真的很可惜。

性感睡衣女薄和服式睡衣家居服

采用细腻网纱面料,轻透薄纱,散发神秘的性感, 增添几份迷人诱惑; 复古气息浓厚经典配色搭配法式风情的精致睫毛蕾丝花边更显浪漫典雅; 巧用心机深V领口设计,让女人味的你持续升温,引发诱惑。

性感睡衣女薄和服式睡衣家居服

没错,非常性感的一款吊带睡裙,即使你不够性感,穿上它你也会秒变性感小女神,柔顺丝滑面料,亲肤透气,不起球、不褶皱,让你穿的更加舒适。

睡衣女夏冰丝两件套装

这个睡衣采用的爽滑的冰丝面料,穿在身上冰冰凉凉的,摸上去滑滑的非常的舒服,精致的蕾丝花边更突显一丝小性感。

睡衣女夏冰丝两件套装

不同的色调诠释不一样的心情,每一款皆能带给你最舒适的穿着体验,精美花纹与蕾丝搭配,若隐若现凸显唯美性感

性感丝质舒适睡袍翻领长袖长裤睡衣

超惬意的舒适度,丝滑柔软,对身形包容性很好,耐穿舒适方便,柔嫩,丝滑,南韩丝面料,凉爽,大方得体。

性感丝质舒适睡袍翻领长袖长裤睡衣

质地柔弱光滑,吸、放湿性以及吸音、吸尘性非常好,这款丝绸睡衣的特点是舒适感强,触感细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