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摇一摇滚水就能变温水?这么神奇还真是第一次见,居然还是限量款

摇一摇滚水就能变温水?这么神奇还真是第一次见,居然还是限量款

来源于:网络2017-08-22 16:36编辑:vdo
分享:
藏迷图腾限量IP款55度杯

55度最大的设计亮点,就是降温和保温失效,轻松摇一摇,放进去的热水就可以变温水,保温失效长达6小时。

藏迷图腾限量IP款55度杯

55度是一个幸福的温度,不高冷,也不沸腾,向周围人传递55度的生活态度--梦想一直在,脚步没有停。

限量IP款55度杯快速降温杯

一款很有艺术气息的杯子,性价比很长,保温时效很高,而且还是限量款的。

限量IP款55度杯快速降温杯

这款杯子上的设计是鲁班线,看着非常有艺术性,而且密封的设计,确保放在包里不会漏水。

55度杯快速降温杯

不可思议的小巧,精致而便捷的设计,密封性强,滴水不漏,可以放在随身携带的包包里。

55度杯快速降温杯

瓶口有个掀盖设计,让你喝水更加方便,有没有很高档?而且瓶身不会掉色,所以,你可以放心使用。

55度杯快速降温杯

55度是是LKK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在十周年之季,自行研发、设计、生产的一款"快速降温水杯"。

55度杯快速降温杯

其产品以“物理降温”为主,为的就是让你喝到最合适的水,给你高级的享受。

七夕情人节礼物55度降温保温杯

1分钟降温,6小时保温,既可降温还可保温,非常高大上,简洁的杯身设计,更加美观耐看。

七夕情人节礼物55度降温保温杯

不同的款型供你选择,通过摇一摇,就可以热水变温水,非常便捷,喝温水根本不用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