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聪明女人家里都用这样的小物件,实用还不占地方

聪明女人家里都用这样的小物件,实用还不占地方

来源于:网络2017-08-22 16:46编辑:vdo
分享:
多功能收纳整理箱

当然了,需要我们日常非常注意清洁保护的还有就是我们的小内衣了,贴身衣物,用这样的收纳盒收纳,瞬间感觉非常干净放心。

多功能收纳整理箱

其实这款收纳盒不止可以收纳内衣,日常的化妆品也是可以的,想让你的桌面变得整洁干净,那就快试试吧。

可水洗衣柜收纳袋

全身水洗,环保无味,厚实耐用,经济实惠,优质面料,防霉防潮,加大容量,想装就装。

可水洗衣柜收纳袋

高品质魔术贴,做工精细,粘性承重性更好,双线车缝,更牢固,更结实,更耐磨。

收纳盒3件套

时尚经典的色彩,让家充满无限的欢乐,告别单调,告别沉闷。整洁明净,易高收纳,超大容量,告别换季烦恼,为你解决“凌乱”烦恼。

收纳盒3件套

时尚多彩,装点你的精彩家居生活。衣柜、阳台、书房、客厅、车里统统可以放。

衣柜整理储物袋

挑选一件更多分裂空间的收纳袋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这款透明双面收纳挂袋大荣容量收纳,节省更多空间,井井有条。

衣柜整理储物袋

采用环保无纺布面料,柔韧防潮,防潮防尘,无毒无刺激更好的保护衣物。采用不锈钢挂钩,牢固无忧,使用寿命更长。

牛津布门后挂收纳储物袋

随意挂置,门后、墙壁等,多口袋设计,遥控器、梳子、钥匙等各种小物件都好收纳。

牛津布门后挂收纳储物袋

不仅可以收纳更多的小东西。PE防水层,适合收纳各类小物件,款式设计的很简单,彩色可爱的卡通图案最是出彩。简单实用很不错。

悬挂式衣柜收纳袋

衣柜里太乱,无法分类寻找很麻烦。这款收纳袋充分利用衣柜空间,大容量收纳,健康卫生,是您居家时尚的必备之选。

悬挂式衣柜收纳袋

两个可旋转的金属挂钩,更牢固。内部环保蜂巢板,可水洗韧性好不易变形。环保的牛津布面料,防霉防尘。

简易透明鞋盒

鞋子太多,不好规置,换季的时候还要一双双去找,不过家里放上这样的鞋盒就不会这么麻烦了。

简易透明鞋盒

需要多少,根据自己的需求随意选择多少层,没有空间局限,有盖的设计有效的放置灰尘,拿取方便。

衣柜透明格子收纳袋

双面无纺布首饰收纳挂袋,双面设计,多格收纳,可收纳首饰,钥匙等小物件,可折叠收藏,满足日常所需,方便使用。

衣柜透明格子收纳袋

素净的色彩,柔软朴实的无纺布面料,做到了简约的设计,有种放朴归真之美,更整洁,舒适自然。

可挂式五格化妆品收纳盒桌面收纳盒

尤其是对于女孩子来说,化妆品比较多,有一个化妆收纳盒是很有必要的,这样又方便找又能减少占地空间!

可挂式五格化妆品收纳盒桌面收纳盒

当然也可以把家里的一些小杂物放进来,比如指甲钳、小剪刀之类的,方便找哦!

家用厨房三层置物架

简约的设计,沥水不积水,小身材大能量,镂空的造型,承载力超强,不管放多重的物品都不会掉。

家用厨房三层置物架

非常富有创意的马桶置物架,摆放入厕用品及洗漱用品,充分的利用空间,非常方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