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去闺蜜家做客,还没进门就被玄关柜给吸引了,果然是搞装修的呀

去闺蜜家做客,还没进门就被玄关柜给吸引了,果然是搞装修的呀

来源于:网络2017-08-22 17:00编辑:vdo
分享:
现代隔断客厅玄关柜

充满了现代简约的一款屏风隔断柜,精美的胡桃色和靓丽的纯白色调相互映衬,显得特别有时尚的魅力,而且镂空雕刻的元素增加了通透感,整个款式兼备了收纳储物展示的性能。

现代隔断客厅玄关柜

流线型的外观设计精致大方,作为客厅和玄关之处的区分起到了一定的装饰作用,而且格局设计富有层次感,每一处的细致打磨都精益求精。

玄光双面屏风柜

富有艺术气息的鞋柜收纳柜,精美细致的雕刻纹理经过了匠人之心的专心修饰,凸显出了细节亮点,而且深沉淡雅的咖啡色调百看不厌,清新靓丽,框架结构具有超强的承重力。

玄光双面屏风柜

时髦个性的客厅屏风会不仅具有装饰性,而且还能满足收纳的需求,简单大气的实用性凸显出了性价比,从整体到细节都很有现代简约优雅的风情,黑白色调的碰撞具有清爽视觉感。

美式客厅玄关柜

外观设计精致大方,可以轻松修饰客厅和玄关之间的空间,打造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装饰和收纳性能兼备,实木框架经过环保喷漆,展现出了丰富细腻的质感,做工更是高端上乘。

美式客厅玄关柜

简洁大方的样式特别吸引人的眼球,精美细致的雕花结构在淳朴色调的映衬下,更加凸显唯美浪漫的格调,流线型呈现出圆润厚实的质感,凸显出如打磨工艺,品质更是无需质疑。

简约现代多功能玄关隔断柜

高端大气的样式不会轻易过时,让家居充满温馨的色彩,整个款式打破了传统的理念,呈现出了与众不同的装饰感,雕刻纹理惟妙惟肖,凸显出匠人之心,时尚的触感让人一见倾心。

简约现代多功能玄关隔断柜

多功能收纳的玄关柜最适合现代快节奏的现代人,简易的黑白设计超契合现代家居的装修风格,双开的设计也是名副其实的懒人设计,方便指数爆表。

客厅象牙白色门厅柜

低柜隔断。利用矮柜对空间进行限定,不仅可以达到划分空间的效果,而且设置入室景观,放置杂物。

客厅象牙白色门厅柜

半隐藏半敞开的玄关设计。玄关的下部分使用柜架将其完全遮住,然后将上半部分敞开,并和顶棚的天花板连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