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长相奇特的8种多肉植物,第4种我还是头回见,你见过3款算我输

长相奇特的8种多肉植物,第4种我还是头回见,你见过3款算我输

来源于:网络2017-08-22 17:02编辑:vdo
分享:
多肉植物组合盆栽

多肉植物组合盆栽,而夏季的多肉整体价格下降,漂亮的多肉在前几年最火爆的时候价格动辄几十几百,这是基于多肉的品种基本饱和了,而你还没养这么漂亮的多肉。

多肉植物组合盆栽

夏季一定要多给多肉光照、浇水、通风以及除虫等等,可以组合也可以分开养,这么漂亮的多肉看一眼就已经心情很好了,看你的审美喽。

多肉植物手绘粗陶花盆

搭配此款花盆,绚丽缤纷,惊艳绝伦,精致可爱的花卉植物,手绘花朵更显精美和与众不同。

多肉植物手绘粗陶花盆

每个花盆都是独一无二的,盆体成型全部由老手艺人纯手工制作,出彩的民族风设计,非常有创意。

桃蛋多肉植物

桃蛋多肉植物,有桃蛋(桃之卵)原产自墨西哥的一种风车草,带有可爱的淡紫色,叶片肉质丰满,圆润,粉红色和绿色的色调。叶子表面带有厚厚的粉末覆盖。

桃蛋多肉植物

桃蛋多肉植物,新长的叶子为粉紫色,随着叶子的变老,会慢慢变绿。生长季节有充足水分时,叶片很饱满圆润,当气温逐渐下降时要适当控水,保持土壤干燥。

多肉植物龙骨花

多肉植物龙骨花,十分的耐旱非常好养护,是懒人的必备花卉,摆放家里能增加空气湿度,深绿色的外形还能长花,龙骨花是仙人掌的植物,有很高的观察性。

多肉植物龙骨花

不少人养它就想看它开花,很不错的肉肉植物,苗很壮个头大很好养护,摆放家里还能吸收有害物质。

多肉植物帝玉露成株含盆土盆栽

多肉植物帝玉露成株含盆土盆栽,叶片的含水量非常的高,特别的好养哦。多肉植物帝玉露成株一款含盆土盆栽,很好养的多肉植物,会开出美丽的花剑。

多肉植物帝玉露成株含盆土盆栽

多肉植物帝玉露成株含盆土盆栽,这款盆栽虽然耐旱,但是切记不可乱浇水,和阳光暴晒哦。但是有一点,大家一定要记住。

多肉植物 桃蛋绿植

多肉植物,桃蛋绿植,带有可爱的淡紫色,和极浅的粉红色,很精致美观,中心是浅青色,桃蛋多肉叶片肉质丰满,圆润,桃蛋绿植,多肉植物,有极高的观赏性。

多肉植物 桃蛋绿植

多肉植物,桃蛋绿植,日照充足时,桃蛋叶子表面还带有厚厚的粉末覆盖,会呈现出令人沉醉的粉红色。

多肉植物金枝玉叶

多肉植物金枝玉叶,多肉植物,组合盆栽的形态和表皮的一些结构使它们的蒸腾量大大减少。它们的表皮有很厚的角质层,很多种类表皮被蜡被毛。气孔数远较其他植物少而且深埋在表皮凹陷的坑内。

多肉植物金枝玉叶

如果多肉植物是,真菌性感染的话要用杀菌剂喷洒植株,伤口必须完全干燥后才能入土。

多肉植物老庄

多肉植物老庄,肉肉的感觉让人想要去碰触揉捏,感受到的是生命的勃发,每一个叶片都非常的饱满,它能够伴随着光照温度的不同产生不一样的颜色。

多肉植物老庄

簇拥在一起生长,它照料着下面的朵朵,一朵在最上方,是一种守候保护,叶片的沿边处为红色能够增强轮廓以及立体感。

多肉植物组合盆栽含盆

省时又省力,选用最新鲜健康的成品多肉,免去自己搭配的烦恼,实用进口草炭土种植栽培,防止病菌滋生。

多肉植物组合盆栽含盆

这款非常的适合于新手饰养的多肉植物,成活率更是高达百分之九十的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