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瑜伽垫选好了,能帮你很好的练习瑜伽,轻松提升气质

瑜伽垫选好了,能帮你很好的练习瑜伽,轻松提升气质

来源于:网络2017-08-22 17:34编辑:vdo
分享:
欣吉富初学者防滑瑜伽垫

如今,养生健身运动思想是深入人心,身边缺少健身设备吗?让这款瑜伽垫来解决,加宽71CM 天然TPE 双层抗撕裂网,不仅可练习瑜伽,还可练习其它的健身项目哦。

欣吉富初学者防滑瑜伽垫

这款瑜伽垫,多种用途,可用于瑜伽锻炼,塑形健身,亲子游戏等,具有双面防滑,环保无毒,触感柔软,结实耐用,高回弹,不咔关节,不易老化,防滑耐用。

折叠瑜伽垫初学者防滑健身用品

此款是专为专业练习瑜伽的瑜伽垫,而且加厚可折叠的设计,让你跪在上面不会膝盖疼,让你收放更轻松自如。

折叠瑜伽垫初学者防滑健身用品

这款瑜伽垫,多种颜色可选,缤纷色彩,给你的瑜伽练习融入更美的色彩,折叠收纳,随心所欲放于家中的任何地方,美观不占地,采用5mm厚度,双面防滑设计,质地柔软亲肤,给你舒适的瑜伽体验。

keep健身垫 加厚15mm瑜伽垫

这款采用环保材质,既能抗菌又污任何味道,而且回弹性超好,充分缓解运动冲击力,用着更安全,可用于瑜伽,俯卧撑,仰卧起坐,平板支撑,多种个性款式任你选择。

keep健身垫 加厚15mm瑜伽垫

这款健身垫,安全健身,让你贴合不伤肤,无毒无味,皮肤不过敏,采用高科技防滑波点,运动缓冲防震,圆孔悬挂,个性方便省空间,经得起火热目光,更经得起汗水洗礼。

三件套初学者瑜伽垫

这款瑜伽垫,尺寸更大更舒适!升级磨砂条纹,更防滑!升级材质,回弹力更好!对于瑜伽初学、运动健身、肌肉撕裂者、平板支撑、仰卧起坐、舞蹈跳操者均可使用,加宽80cm,加长185cm,加厚10mm。

三件套初学者瑜伽垫

这款亲肤环保的材质,它拥有着靓丽的双色和双面防滑的效果,耐用又安全,即便是在自己家中也能轻松的练起瑜伽,磨砂纹理,更加防滑,外柔内韧,坚固耐用防撕扯,耐用耐磨,放心使用,无忧运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