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这几种爬藤植物开花美翻天了,养一种就能美丽一个家

这几种爬藤植物开花美翻天了,养一种就能美丽一个家

来源于:网络2017-08-22 19:03编辑:vdo
分享:
庭院花卉多花紫藤花苗

紫藤花是一款很受花友喜爱的攀爬植物,花开时给庭院增添了很好的风景,开花的时候是一簇一簇的紫色,场面十分唯美漂亮,让人心神舒畅。

庭院花卉多花紫藤花苗

紫藤对气候和土壤适应性很强,喜光,耐寒,耐旱,耐瘠薄,也较耐阴......移栽成活率高达99.99%左右,是阳台,花园,栅栏的首选之物。

全年开花多花蔷薇花苗 爬藤植物

藤本蔷薇是一种装饰、观赏性较强的蔷薇。藤本蔷薇的花语是美好的爱情以及爱的思念,藤本蔷薇其生存能力比较强,适合种植在阳台、花园以及围栏边做装饰作用。

全年开花多花蔷薇花苗 爬藤植物

蔷薇有2000年栽培历史,据记载中国在汉代就开始种植,至南北朝时已经大面积种植。当今世界上大部分地区的蔷薇,是在六千万年以前从亚洲传播开去的,这可以从蔷薇的化石来证明。

爬藤金银花苗

金银花,一花两色,有白色、红色等很多品种,花朵成双成对,似鸳鸯对舞,带着迷人的香气,十分赏心悦目。它的攀爬速度非常快,生长容易,特别适合在凉亭和庭院的墙边栽种。

爬藤金银花苗

金银花自古被誉为清热解毒的良药。它性甘寒气芳香,甘寒清热而不伤胃,芳香透达又可祛邪。金银花既能宣散风热,还善清解血毒

意大利络石藤 风车金丝 银丝茉莉爬藤植物

许多国家将茉莉作为爱情之花,青年男女之间,互送茉莉花以表达坚贞爱情。它也作为友谊之花,在人们中间传递。

意大利络石藤 风车金丝 银丝茉莉爬藤植物

茉莉性喜温暖湿润,在通风良好、半阴的环境生长最好。土壤以含有大量腐殖质的微 酸性砂质土壤为最适合。

攀援爬藤植物 美国五叶地锦

美国五叶地锦耐贫瘠、干旱,耐荫、抗性强,栽培管理比较粗放。入冬后疏理枯枝,早春施以薄肥,可促进枝繁叶茂。

攀援爬藤植物 美国五叶地锦

美国五叶地锦是垂直绿化、立体绿化以及地被应用的植物,五叶爬山虎的繁殖, 通常都是在生长季节采用扦插、压条和播种方式繁殖

美国凌霄花苗 爬藤超快当年开花

为藤本植物,喜攀援,是庭院中绿化的优良植物,用细竹支架可以编成各种图案,非常实用美观。也可通过整修制成悬垂盆景,或供装饰窗台晾台等用

美国凌霄花苗 爬藤超快当年开花

凌霄为著名的园林花卉之一,不仅具有很好的观赏价值,还有行血去瘀、凉血祛风的功效

三角梅盆栽爬藤花卉重瓣大苗绿植颜色多样

三角梅有紫色的、洁白的、金黄的。现在种上一株很快就能爬上墙头,舒展着四季常绿的枝叶,十分惹人喜爱。

三角梅盆栽爬藤花卉重瓣大苗绿植颜色多样

三角梅冬季应摆放于南向窗前,且光照时间不能少于8个小时,否则易出现大量落叶。短日照花卉,每天光照时间控制在9小时左右,可在一个半月后现蕾开花

攀爬植物 炮仗花苗 围墙花庭院阁楼花苗

炮仗花紫藤钩连盘曲、攀栏缠架,初夏时紫穗悬垂,花繁而香,盛暑时则浓叶满架,荚果累累,庭院阳台种一棵真是美极了

攀爬植物 炮仗花苗 围墙花庭院阁楼花苗

炮仗花性喜向阳环境和肥沃、湿润、酸性的土壤,生长迅速,在华南地区,能保持枝叶常青,可露地越冬。

月季爬藤植物阳台庭院 八年大苗

月季品种繁多,色泽亦多,以黄、绿、肉红、深红、银红为上品,尤其黄、绿为贵。牡丹花大而香,故又有“国色天香”之称。

月季爬藤植物阳台庭院 八年大苗

月季攀援生长型,根系发达,抗性极强,枝条萌发迅速,长势强壮,一株年萌发主枝7-8个,每个主枝又呈开放性分枝,年最高长势可达5米,具有很强的抗病害能力。

木香花苗 庭院阳台爬藤植物

阳台的木香花开了,一簇簇洁白的如雪一样的花朵,密密麻麻洒满一树,驻足弥漫着沁人心脾的木香花下,仿佛置身世外桃源。

木香花苗 庭院阳台爬藤植物

木香花是攀援小灌木植物,高可达6米;小枝圆柱形,无毛,有短小皮刺;老枝上的皮刺较大,坚硬,经栽培后有时枝条无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